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真誠科技
  • 廣登益企
  • 育笙企業
  • 日將公司
首頁/宏昇國際/TPE環保雙色瑜珈墊(TPE YOGA)
宏昇國際興業有限公司
宏昇國際興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4-01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2384by:宏昇國際

TPE環保雙色瑜珈墊(TPE YOGA)

瑜珈是近幾年來最熱門的運動,已成為一種新時尚。現代人為追求健康美麗,選擇瑜珈運動為保持健康的最佳方法。除了可以舒活筋骨還能增加肌肉彈性,讓身體整個曲線變的優雅,而瑜珈最妙的地方就是會讓人心靈變得寧靜。

瑜珈是近幾年來最熱門的運動,已成為一種新時尚。現代人為追求健康美麗,選擇瑜珈運動為保持健康的最佳方法。除了可以舒活筋骨還能增加肌肉彈性,讓身體整個曲線變的優雅,而瑜珈最妙的地方就是會讓人心靈變得寧靜。 兼顧品味與環保的TPE瑜伽墊(不含PVC和氯氣)是由TPE材料製成,為高彈性及高回復性之熱可塑性彈性體(thermoplastic elastomer, TPE)的複合材料,主成份為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styrene-butadiene-styrene block copolymer, SBS)。 TPE的物質特性及防水性,能防止細菌及霉菌孳生。免除一般PVC瑜珈墊含有重金屬及致癌化學物質釋出的疑慮,不影響人體健康;更不造成環境負擔。獨有的表面紋路設計,提供絕佳的止滑效果與穩定性,優於PVC材質的彈性,觸感更是舒適。多種時尚色彩.厚度可供選擇,輕便而易於攜帶、收整。身為地球公民的一份子,TPE環保雙色瑜珈墊是您最舒適安全的選擇。 TPE Yoga Mat (PVC-Free, Chlorides-Free) made of TPE composite material with characters of high elasticity and resilience. It is primarily composed of styrene-butadiene-styrene block copolymers (also called SBS).The mat has been sold worldwide.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宏昇國際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27897520
聯絡人:盧小姐
電話:02-26466028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幼兒園巧拼 詢價

來自:彰OO私OO心OO兒O 詢價

***l@gxy.tw

機械廠試機的餘料出清

來自:長OO械 詢價

***ales2@geniusplas.com

軟板材料coverlayer 裁張一卷200米

來自:宇OO技OO公O 詢價

***id.liu628@msa.hinet.net

https://0427085199.tw66.com.tw/web/NMD?postId=574032※景臺科技植物液態肥 誠徵台灣總代理※

幫助有機農法種植之蔬果的肥料吸收,增加產量並減少使用農藥,降低病、蟲害且除臭效果佳,實屬為栽培最佳催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宏昇國際

聯絡人:盧小姐

Email:in*o@honseng.net

詢價回覆率:8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