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紘碩科技
  • 禧豐科技
  • 紘碩科技
首頁/路斯科技/德國bbe實驗室藻分析儀
路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路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2資本額:3500萬
瀏覽次數:437by:路斯科技

德國bbe實驗室藻分析儀

本設備用於-- *用光譜法對藻進行分類,並且定量檢測各類別的濃度:藻綠藻,藍藻,棕藻(矽藻和腰鞭毛 藻)以及隱藻 *檢測葉綠素的總濃度 *確定葉綠素光合作用意義上的活性 這裡採用的

本設備用於-- *用光譜法對藻進行分類,並且定量檢測各類別的濃度:藻綠藻,藍藻,棕藻(矽藻和腰鞭毛 藻)以及隱藻 *檢測葉綠素的總濃度 *確定葉綠素光合作用意義上的活性 這裡採用的葉綠素檢測方法,能分析葉綠素的量,替代傳統的化學分析方法。色素被不同顏色的光激勵,這樣可以確定不同類別藻貢獻的葉綠素的分佈。藻的光合作用活性則用色素被激勵後的熒光模式確定(Genty)。 檢測 1.直接檢測葉綠素熒光:由於不需要對樣本進行預處理,因而檢測速度比常用的葉綠素分析方法快很多。儘管平均一個樣的檢測時間只需要3分鐘,檢測結果與HPLC方法或化學方法的相關性非常好(R2>0.93)。 2.藻的分類檢測:確定各自由綠藻,藍藻,棕藻(矽藻和腰鞭毛藻)以及隱藻貢獻的葉綠素的量;不同類別的藻貢獻的色素被多種顏色的光激勵,用熒光分光計檢測。當用戶把其他特定藻的標準譜輸入設備後,也可以檢測新加入的藻的分佈。 3.檢測Genty法的參數以及fm, f, f0:確定產氧率;該值決定葉綠素光照下的光合作用活性,並區分活葉綠素和其它熒光發射物質。 4.檢測毒性:通過比較加了污染樣本的藻和未進行任何處理的藻的檢測值。 5.透光度:透光度在每次藻檢測時或其它必要時進行檢測,可以用來補償引起水渾濁的物質對檢測結果的干擾。也可以單獨檢測一個水樣的透光度。

路斯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樹林區
統一編號:89508629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6843991#39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平板需求報價詢問

來自:顏OO 詢價

***la33069@gmail.com

請問可以提供440伏維修插座規格&報價嗎?

來自:台OO曦OO顧OO股OO 詢價

***1201@ceci.com.tw

2SK2508 晶體

來自:吳OO 詢價

***nfon.annie@gmail.com

崇電雷射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路斯科技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lu*e@ms7.hinet.net

詢價回覆率:9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