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久暢企業
  • 品翰電子
  • 新銲易
  • 雙和減重
首頁/福音生技/ARDK-UHONGI 經絡健康管理系統
福音自然醫學生技中心
福音自然醫學生技中心
加入時間:2009-01-07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600by:福音生技

ARDK-UHONGI 經絡健康管理系統

ARDK-UHONGI 經絡健康管理系統介紹 (非侵入式, 五分鐘掃描得知身體健康真相,健康指數看人生, 人際及人事的溝通工具) ARDK-UHONGI-經絡檢測客觀量化具體呈現之儀器:由前蘇聯中

ARDK-UHONGI 經絡健康管理系統介紹 (非侵入式, 五分鐘掃描得知身體健康真相,健康指數看人生, 人際及人事的溝通工具)
ARDK-UHONGI-經絡檢測客觀量化具體呈現之儀器:由前蘇聯中央科學研究院結合125位科學家研發而成的經絡健康管理系統,為蘇聯太空人在太空中檢測生理及心理健康的儀器。 
ARDK-UHONGI只要5分鐘,便能測出全身身體亞健康狀況,也是唯一能測出心理狀態之儀器,可作為亞健康追蹤的輔助利器。
ARDK-UHONGI因為品質、精確度獨步全球,深獲各界好評。
ARDK-UHONGI是一套空前絕後的亞健康檢測儀器。
* 適合健檢中心/健康食品業/直銷業/美容院/休閒SPA生活舘/健康食品店/健康中心/學校/社區/家庭….等……: 諮詢電話:886-945503888

福音生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28153863
聯絡人:潘協理
電話:04-26584213
手機:0960502777
服務時間:3D-MRA, 3D-NLS, 5D-MRA, 5D-NLS, ARDK,CON A 白鳳豆蛋白, 三高寧, 酵素原液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詢問九價疫苗 施打費用

來自:楊OO 詢價

***03398091@gmail.com

各類抗体、激素 詢價

來自:范OO 詢價

***o19920202@gmail.com

矯正治療 請報價給我

來自:楊OO 詢價

***000117@yahoo.com.tw

樂其國際
https://melisabeauty.web66.com.tw/web/NMD?postId=391864No Hands英式無手重力按摩

No Hands Massage 英式無手重力按摩 國際知名的當代按摩之神 G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福音生技

聯絡人:潘協理

Email:pe***h*****@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5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