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豪威塑膠盒
  • 威鼎塑膠
  • 真誠科技
  • 炘榮科技
首頁/找服務/信和昌
信和昌

信和昌

加入時間:2014-05-31

信和昌

公司位置:雲林縣-土庫鎮
統一編號:54584902
聯絡人:Rola Chang
電話:05-6621888
服務時間:08:00AM-17:0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201by:信和昌
由Jeff.蔡董事長創立於2013年,我們的產品服務有性能優異的防靜電塗層板、高強度防污產品、抗指紋不銹鋼鏡面板、防水發泡薄膜,材料含有PVC、PMMA、PC、PET各種顏色和規格產品,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的PMMA硬化處理技術,硬度高達5H, 6H, 7H, 8H的類鑽石塗層,國內少有企業能做到這種程度的耐磨硬度。PVC防靜電板亦為其中極優異的項目。未來更朝向多元化產品發展。 需求本公司產品的客戶分佈世界各國,北美、南美、中國、南亞洲、日本…。產品被廣泛應用於潔淨室施工材料,精密機械、生物技術、食品加工業、制藥業、半導體技術產業等等。 信和昌興業有限公司投資最高標準的設備以及先進雄厚的研發,展現創造世界領先的產品技術和品質。我們不斷向全世界提供卓越的最新產品,並提供積極且優質的產品服務。 經營理念 最佳品質 本公司在各項產品與服務上以精益求精的精神,來要求我們的技術員,務必達到顧客滿意之境界。我們的理念是,沒有完美的產品或是服務,只有更優良的要求,顧客在每一次滿意的回覆中,肯定我們的品質。 永續創新 本公司相信品質肯定與創新、研發是一致性的。唯有不間斷的技術與產品研發來豐富社會與生活,才是永續創新的精神與動力。 真誠服務 每一位客戶都是獨特的,因此,讓客戶滿意的產品、滿意的效率、滿意的溝通,最終而得到客戶的信賴,是來自於本公司上下團隊合作的呈現。經營理念 最佳品質 本公司在各項產品與服務上以精益求精的精神,來要求我們的技術員,務必達到顧客滿意之境界。我們的理念是,沒有完美的產品或是服務,只有更優良的要求,顧客在每一次滿意的回覆中,肯定我們的品質。 永續創新 本公司相信品質肯定與創新、研發是一致性的。唯有不間斷的技術與產品研發來豐富社會與生活,才是永續創新的精神與動力。 真誠服務 每一位客戶都是獨特的,因此,讓客戶滿意的產品、滿意的效率、滿意的溝通,最終而得到客戶的信賴,是來自於本公司上下團隊合作的呈現。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信和昌

聯絡人:Rola Chang

Email:hh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1%

https://1207367963330.tw66.com.tw恆昌橡膠

本公司引進日本先進技術,專業生產各種印刷機、膠輥、燙金熱轉印、矽膠輥、矽膠板,油墨膠輥,洗

最新洽詢

ACS級DMSO詢價蘇**03/18
PVC熱縮膜需求尤**02/16
PC塑膠蓋噴塗靜電消散塗料劉**01/02
詢價-PE普口袋-透明-無印刷蔡**11/08
0.2mmPE布詢價盧**05/11
詢價充氣產品劉**07/07
不鏽鋼 噴砂詢問!倪**09/12
浴室櫃檯面下用彎管彭**12/01
詢問彈珠汽水價格陳**10/23
詢問PC菱格塑膠費用黃**07/27

賣家- 搶商機

鐵氟龍碳纖維盤根

來自:和OO能OO股OO限OO 詢價

***ei.green@msa.hinet.net

請問是否有黑色橡膠的包膠呢?

來自:宇OO業OO有OO司 詢價

***osales@gmail.com

詢價6"F52四個報價謝謝!!

來自:銓OO防OO有OO司 詢價

***tenmin@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