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宜勤精密
  • 龍京電熱
  • 勝斐邇
  • 京威科技
首頁/三灃/雙層浪板滾輪成型機
三灃滾輪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各式滾輪成型機專業製造廠
三灃滾輪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各式滾輪成型機專業製造廠
加入時間:2008-01-30資本額:15000萬
瀏覽次數:823by:三灃

雙層浪板滾輪成型機

本公司成立於1963年,專心致力於金屬板冷軋滾輪成型機製造。46年來的專業技術經驗,以及全體員工不斷的努力開發和嚴格的品質管制,產品以已達到國際水準;同時也是國內同業者歷史最久、產品最精良、產量

雙層浪板滾輪成型機

雙層浪板滾輪成型機

本公司成立於1963年,專心致力於金屬板冷軋滾輪成型機製造。46年來的專業技術經驗,以及全體員工不斷的努力開發和嚴格的品質管制,產品以已達到國際水準;同時也是國內同業者歷史最久、產品最精良、產量最多、信譽最佳的滾輪機械專業製造工廠。
主要產品:各種金屬板冷軋滾輪成型機可自動生產碳鋼管、不銹鋼管、C型鋼樑、門框、浪板、彩色鋼片屋瓦、牆板、天花板龍骨、倉儲鋼骨架、隔間鋼樑、樓承板、鋁四飾條等其他各種鋼鐵建材。

專業製造各種金屬板冷軋滾輪成形機之研發與製造服務。

本公司主要產品 :

高速浪板滾輪成型機
屋頂琉璃瓦片滾輪成型機
樓層板滾輪成型機
門框滾輪成型機
立體屋頂琉璃瓦片滾輪成型機
高速隔間梁衝孔滾輪成型機
天花板龍骨(Ceiling T-Bar)滾輪成型機
C&Z 型鋼滾輪成型機
碳鋼管及不銹鋼管滾輪成型機
及各式金屬建材成形設備

歡迎提供圖面,專業設計制造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山北路三段131號
電話:+886-2-26220000
傳真:+886-2-26252086
E-mail:sales@senfung.com
網站:
http://www.senfung.com
http://www.rollform.com.tw
http://www.taiwanrollformer.com

 

Sen Fung was established in 1963 as a professional manufacturer of roll forming machines and is the leading manufacturer and exporter of roll forming machines in Taiwan. We are using COPRAR and AUTO CAD softwares for roller design.with more than 46 years of experience and strict quality control, our products meet European CE and International Standards. Products Include Roofing, Tile Sheet, Ceiling T-Bar, Partition Beam, Floordeck, Door Frame, Purlin,Stainless Steel Pipe and Flooring Deck Equipments......etc.

Address: No. 131.Sec 3,Zhongshan N.Rd.
Danshui Town,Taipei Country 251,Taiwan
Tel:+886-2-26220000
Fax:+886-2-26252086
E-mail:sales@senfung.com
Website:
http://www.senfung.com
http://www.rollform.com.tw
http://www.taiwanrollformer.com

三灃

公司位置:新北市-淡水區
統一編號:31205859
聯絡人:Jack
電話:02-26220000
服務時間:8:00AM-5: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洗地機價格

來自:東OO機 詢價

***an123@efctw.com

高鐵車廂藍牙系統佈線工程

來自:英OO股OO限OO 詢價

***nlin206@gmail.com

壓克力板詢價!!

來自:陳OO 詢價

***nguanyun1016@gmail.com

宜勤精密
https://wahwei.web66.com.tw/web/NMD?postId=956611鹼性水淨水機

產品介紹: 淨水機是安裝於自來水主管道閥門處的活性淨水裝置,因此即使在家中也能夠飲用到好喝的水。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三灃

聯絡人:Jack

Email:sa**s@senfung.com

詢價回覆率:6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