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盒子王
  • 紅美印製
  • 達鴻廣告
  • 偉城紙業
首頁/倬彩科技/DigiEye數位眼 影像顏色處理系統
倬彩科技有限公司
倬彩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1-05
瀏覽次數:926by:倬彩科技

DigiEye數位眼 影像顏色處理系統

DigiEye為英國VeriVide公司產品 e-mail: jack.lu@colorjack.com.tw 源於英國的DigiEye數慧眼影像顏色處理系統,實現了在精心設計的標準日光環境下,以特

DigiEye為英國VeriVide公司產品 e-mail: jack.lu@colorjack.com.tw 源於英國的DigiEye數慧眼影像顏色處理系統,實現了在精心設計的標準日光環境下,以特殊的影像擷取技術與非接觸式顏色光學測量,結合顏色光譜及螢幕校正,使樣品以真實的面貌呈現在螢幕上的技術突破。DigiEye數慧眼帶來了嶄新的顏色管理工具,可以結合圖像的視覺效果,及色差數據,以應付複雜的產品顏色。即提供新的管理工具,以提高產品品質。 DigiEye數慧眼可以應用在各種行業,如服裝、家飾紡織品及各種副料,鞋類設計製造,電子產品包括手機、相機及電腦,玩具,烘焙、水果、蔬菜及奶製品等食品、飲料包括酒類與果汁及包裝設計,塑膠皮革,陶瓷製品,壁紙與油漆,地毯,木板及金屬材料,化妝品,透明或半透明產品等。 ◇ DigiEye數慧眼系統可以處理測色顏儀器無法表現的樣品紋理與立體感。以往影像與真實顏色不能在螢幕同時處理,DigiEye數慧眼則兼容影像與真實顏色,使數位樣品(Digital Sample)得以實現。 ◇ DigiEye數慧眼能以不同的照明角度擷取樣品的影像,改變顏色及剪貼紋理。快速地建立不同顏色或紋理的虛擬樣品。這些有生產數據支援的虛擬顏色,保證生產實現的可能性。 ◇ 色差可由螢幕影像中作視覺判斷及由系統算出色差值,兩者同時進行,可以比對兩個樣品中複雜顏色的區塊,以及多個樣品顏色的比對。DigiEye數慧眼灰色標評級,除了可以作為各種色牢度試驗後的結果評定工具,更可以用於一些複雜顏色的規格制訂。加速管理效益----從設計到成品成本的縮減 ◎ 數字化可以節省大量實體樣品的製作,快遞和空間儲存的費用,同時可以瞬間傳遞。 ◎ 在供應鍊各個環節上的快速反應,大大節省確認時間,縮短了從樣品製作到推出市場的週期。 ◎ 沒有實體樣品的材料老化及顏色褪變的問題。 ◎ 數字樣品檔案可以與ERP 系統連結,作各種的快速搜尋與管理。 ◎ 在短時間內通過網路對數字樣品的傳送,保證了各種副料或零配件都達到規格及顏色上的要求。 ◎ ◎ 樣品顏色的光譜值可以與生產方面結合,所以並非單純的模擬,避開了可以設計出來但做不出來的問題,節省了試色的時間與減少延誤。

倬彩科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24424730
聯絡人:呂先生
電話:04-22369872
手機:0932318794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大陸賀昆版畫 以下請報價

來自:許OO 詢價

***home007@yahoo.com.tw

協力辦理具太空知識的親子音樂會

來自:富OO教OO會 詢價

***tistlin@gmail.com

尋找書籍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shujun@msa.hinet.net

芳鄰印刷
https://yccy.web66.com.tw/web/NMD?postId=520711上空懸吊式輸送機 (粉體塗裝)

烘乾.冷卻.塗裝.或加工流程使用。可左右轉、上升下降,配合場地情況,不再是受限於機械本身。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倬彩科技

聯絡人:呂先生

Email:jlu*****@ms72.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