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優雅居家
  • 鑫廠珠寶
  • 新創壹
首頁/找服務/蔬食商行sunggies蔬果烹調、燉飯、麵、餃、手工餅乾、便當
蔬食商行sunggies蔬果烹調、燉飯、麵、餃、手工餅乾、便當

蔬食商行sunggies蔬果烹調、燉飯、麵、餃、手工餅乾、便當

2023-10-08

蔬食商行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48936844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8362341
手機:0918754730
服務類別:食品飲品零售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0145by:蔬食商行
餐點特色
<多樣化的餐點>1.使用蔬果烹調出飯、麵、餃的系列焗烤,還有燉飯,涼拌,沙拉,手工餅乾,果醬,湯品,甜品,便當等家常口味可供選擇。
<手工創意料理>2.強調食品的原味,開發出獨特的食材組合和搭配,創造出一般大眾乽能接受的新口感。
<季節變換食材>3.針對不同季節盛產的蔬果略微調整菜單,使得料理變化豐富不單調。
<簡化料理程序>4.烹飪方式不複雜繁瑣,提高效率並減少顧客等候時間。品牌公司介紹
1.『Snuggles蔬食』的形象理念符合時下全球推廣的『慢食生活』態度;即選用在地、當季的食材和注重健康、環保的實踐。2.天然健康:我們讓擁有不同飲食習慣的顧客在享受美食的情況下自然攝取到蔬果本身富涵的營養價值品嘗到不過度加工、調味也沒有繁雜手續的料理。3.成立八年來悉心選用傳統市場的新鮮食材和品質優良的國產品,烹飪出樸實且具備國際觀的在地創意料理。
店舖特色
位於德行東路17號,屬於天母的社區型餐廳。八年來累積了一定的客戶和口碑,得過優良食品鑑定的獎項和報章雜誌的推薦,在網路也擁有好評。店內裝潢簡單現代,牆面和桌椅為白色系,在小擺飾上則大多採用暖色增添親切的舒適感。廚房明亮、乾淨、設備簡易但齊全,食材收納於透明盒裝碗,在冰箱中陳列整齊易取用。由於採開放式,即顧客也能清楚看見內部工作情形,用餐更加安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蔬食商行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ch5*****@ms63.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0%

https://o-buster.web66.com.tw小嵩無氧化學|乾燥劑,脫氧劑,安全生石灰乾燥劑,保鮮劑,除味劑,封口夾

小嵩無氧化學是台灣一家致力於研究食品脫氧劑與乾燥劑防潮技術的公司,為台灣最大的脫氧劑製造商。

最新洽詢

燉飯調理包請報價!!!洪**03/07
馬卡龍訂購 請報價i**n*03/07
詢價 紅帽子喜餅李**02/02
可以跟你買檳榔花嗎?張**01/01
113年農曆年訂餐羅**12/04
便當餐盒詢問報價!劉**10/30
荔枝果膏再麻煩您提供目錄及報價單葉**10/29
尋求 客製化小包餅乾劉**08/16
日間照顧中心團膳 求報價張**10/11
想詢問是否有商品項目表及批價單嗎?陳**04/18

賣家- 搶商機

我們4-6-7孩子滿月,請問當天可以取貨嗎?

來自:陳OO 詢價

***ty283175@gmail.com

請問早餐批發請報價!!

來自:益OO料OO公O 詢價

***chung1021027@icloud.com

請問珍珠跟與寒天晶球

來自:蔡OO 詢價

***at0127@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