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首頁/馥聚/公平貿易有機濃黑80%巧克力100g
馥聚有限公司-公平貿易-有機可可巧克力-有機茶咖啡-大桶葡萄橄欖油-大包果乾原料
馥聚有限公司-公平貿易-有機可可巧克力-有機茶咖啡-大桶葡萄橄欖油-大包果乾原料
加入時間:2009-08-26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785by:馥聚

公平貿易有機濃黑80%巧克力100g

成分:有機(可可液、未精製蔗糖、可可油、咖啡豆、香草豆粉) 產地:瑞士 保存期限:24個月 規格:100公克

equal exchange有機濃黑80%巧克力100公克

equal exchange有機濃黑80%巧克力100公克

成分:有機(可可液、未精製蔗糖、可可油、咖啡豆、香草豆粉)

產地:瑞士

聯刊於台灣黃頁
保存期限:24個月

規格:100公克


我們的有機公平交易美味巧克力是一個豐富和美味的經驗。在你享受的同時,也支持小規模經營的農民和他們的家人。 每一塊巧克力結合瑞士著名的巧克力製作標準以及從多明尼哥(COMACADO, Dominican Republic)、巴拿馬(COCABO, Panama)、秘魯 (CACVRA, Peru)農民合作社的可可豆、巴拉圭(Paraguay)和哥斯大黎加(Costa Rica)公平交易的有機糖合作社及馬達加斯加(Madagascar)的公平交易香草。
聯刊於台灣黃頁

這款80%濃黑巧克力是目前公平交易產品中濃度最高的巧克力。少了高濃度巧克力的苦.酸,這濃度的巧克力做到完美的口感平衡,讓真正屬於巴拿馬的巧克力豆味道顯現出來。擔心吃進加了奶油及非天然香料的巧克力嗎? 試試Equal Exchange的80%濃黑巧克力. 讓你的味蕾真正品嚐到原味巧克力的真實感。

 

馥聚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28031715
聯絡人:方小姐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我想批發 零食 蜜餞 豆干 之類的商品

來自:林OO 詢價

***come108877@gmail.com

煙燻豬頭皮600g裝

來自:蔡OO 詢價

***i2527@yahoo.com.tw

想詢問酪梨丁跟酪梨醬

來自:MOOoOOaOO 詢價

***ny870219@gmail.com

新創壹
https://yakontw.web66.com.tw/web/NMD?postId=388623泰國小浣熊烤海苔~素魷魚(零油脂)

海苔吃過嗎? 台式 日式 韓式... 在您的記憶是什麼風味? 如果~ 以上地方風味的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馥聚

聯絡人:方小姐

Email:se*****@betterfoody.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