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名根食品
  • 康富成生
  • 吉密科技
  • 新創壹
首頁/台灣威騰/茶酒,茶酒品嚐
台灣威騰生命科學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威騰生命科學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2-25
瀏覽次數:2838by:台灣威騰

茶酒,茶酒品嚐

茶酒,茶酒品嚐

本產品以優質福鹿有機綠茶為原料,採用先進設備,結合現代科學工藝,精心釀制而成。  該酒呈金黃色,香氣優雅,清新,口味愉悅,醇和,是養生,休閒的最佳飲品。 

本產品以優質福鹿有機綠茶為原料,採用先進設備,結合現代科學工藝,精心釀制而成。  該酒呈金黃色,香氣優雅,清新,口味愉悅,醇和,是養生,休閒的最佳飲品。 

茶酒品嚐 1、將茶酒倒入白色透明的高腳杯或小玻璃杯內; 2、用眼觀其色澤; 3、輕輕托起杯子嗅其酒中的茶、酒香氣。 4、用品的方式將杯中的茶酒分為三份,以三口品完。第一次入口在口中將酒停留三秒左右,而後慢慢咽下。 5、將酒咽下後,閉口用鼻呼氣感受其茶酒香氣,而後在口中即有生津、解渴的感覺,再後在口腔及咽喉部產生淡淡回甜之感,以達到品味茶酒之真品質。好茶在濃,正如好酒在清。茶不濃則不足體現其神韻,酒不清則不足現其醇綿。品茶在茶後,喝了不一會兒想著舌底的味道,再咂一下,喉嚨裏也癢癢的。茶入口入喉的時候,澀澀苦苦的,直到入了胃,才在舌尖上覺出一絲甘甜。而品酒在酒時,美酒入口,那是一種對舌,對口,對喉全方位的滋潤,於我而言,茶先入眼,酒先入鼻。茶中偏愛綠茶,單是那綠茵茵的一團,就蘊藏了無限的生機,無窮的誘惑,讓人忍不住一啜而盡。酒中偏愛清酒,撲鼻而來的香氣總讓我深吸幾口,再痛飲一番。 臺灣威騰綠茶酒茶不隔夜,酒需來年。隔夜茶則色香味俱失,當年酒則精氣神未全,俱為下品。是故,品茶需乘熱,飲酒待涼時。茶能提神,少許濃茶即能醒一夜之困,酒能移神,半壺酒入肚,則心隨神飛,飄飄然不似在人間矣。凡事皆有度,過則不及,酒如是,茶如是,人生如是。酒過度傷身,茶過度傷神。識其性方能盡其能。酒壯行色,茶怡性情,以茶醒酒,以酒醉茶,再以茶酒入人生,該清醒時清醒,該糊塗時糊塗,斯無愧茶酒矣。 本公司之研發團隊、由陳勝忠,林秋芳,韓傳孝等多位博士組成,除研發各領域之尖端養生產品外,更精心創新研製了 茶&酒 的結合,經過不斷的努力嘗試與創新研發,將具有臺灣味的 高粱酒、綠茶、二種性質迥異的元素相結合,改變傳統茶酒的製作方式及口感,運用現代科技讓純天然的茶香,酒香同時並存,且能長期保持,呈現出悅目的金黃色澤,可謂色、香、味俱全的臺灣茶與臺灣酒極品,具發揚臺灣原味文化的優勢.

台灣威騰

公司位置:新北市-八里區
統一編號:28122715
聯絡人:陳勝忠
電話:02-26108175
手機:0980282683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兩節半鴨翅

來自:杏OO 詢價

***1024@gmail.com

詢問鱷魚肉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1_1_1@hotmail.com

請問你們有收批發嗎

來自:江OO 詢價

***015033@gmail.com

https://be-cool.tw66.com.tw/web/NMD?postId=999327熱泵熱水系統

~熱泵熱水系統~綠能環保家電,共同打造舒適節能環保的家園~ ~歡迎來電02-29749358洽詢,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威騰

聯絡人:陳勝忠

Email:vi***g*****@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