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明新科技
  • 邦延企業
  • 彰城電業
  • 明新科技
首頁/找服務/台灣區消防器材工業同業公會
台灣區消防器材工業同業公會

台灣區消防器材工業同業公會

加入時間:2008-02-04

台灣區消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04190349
聯絡人:馬德熙
電話:02-23017423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078by:台灣區消
台灣近十年來經濟繁榮,工業發達,早有亞洲四小龍之美譽。加上推行民主政治,中小企業在自由經濟的體制下蓬勃發展。隨著城鄉建設之愈趨大型化、高樓化,消防設備之重要性與日趨增,台灣的消防業者,在此整體環境轉型的關鍵時刻,自然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電子技術之日新月異,造就了今日台灣的消防專業工作者;從早期的滅火器、消防栓、消防車、消防水帶等基礎消防工業,直至近年的「火災警報系統」、「自動灑水及泡沬滅火系統」、「二氧化碳及化學滅火系統」、「避難設備暨防排煙系統」、「緊急照明燈」、「緊急發電機系統」……等專業廠商之興起,證明了台灣消防科技緊隨歐美日之後,已有並驚齊驅之能耐,這從台灣區消防器材工業同業公會的會員當中愈來愈多獲得ISO-9000、UL以及FM等國際認證之殊榮可以證實。同時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會產品秉持著台灣一貫的傳統價廉物美。 本會創立於中華民國66年7月,數十年來公會特別在政府政策之制定,法規標準之研擬,產品技術規格話語品管措施方面,均積極參與與運作,目的即在提升整體消防工業之水準,面對二十一世紀之來臨,本會亦已做好了進軍國際市場之心理準備,也就是說,唯有邁向國際化與自由化,才是二十一世紀生存之道。一、 關於國內外消防器材製造工業之調查、統計、研究、改良及發展事項。 二、 關於原料來源之調查及協助調配事項。 三、 關於會員生產、運銷之調查、統計及推廣事項。 四、 關於技術合作之聯繫及推進事項。 五、 關於會員合法權益之維護事項。 六、 關於會員業務狀況之調查事項。 七、 關於會員產品合理價格之維護事項。 八、 關於會員產品之展覽及優良產品之表揚事項。 九、 關於會員與會員代表基本資料之建立及動態調查、登記事項。 十、 關於會員證照之申請、變更、換領及會員資格之證明等服務事項。 十一、 關於同業糾紛之調處及勞資糾紛之協助調處事項。 十二、 關於勞動生產之研究、促進與同業員工及社會人士消防專業技能訓練及講習之舉辦事項。 十三、 關於會員公益事業之舉辦事項。 十四、 關於接受機關、團體或會員之委託服務事項。 十五、 關於政府經濟政策與工業法令之協助推行及研究建議事項。 十六、 關於各項社會運動之參加事項。 十七、 依其他法令規定應辦理之事項。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區消

    聯絡人:馬德熙

    Email:ma9*****@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78%

    https://0227220207.web66.com.tw社團法人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

    社團法人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CCSA)成立於公元2002年,為一民

    最新洽詢

    滅火器價格 詢價王**03/18
    營業場所需進行檢修申報之報價羅**02/15
    我司須滅火器若干支黃**01/10
    詢價Monitor switches,..張**01/31
    滅火器組報價v**i**s**o06/08
    尋求 消防工程郭**08/29
    詢價 緊急照明燈電池林**11/24
    以下商品請協助報價B**n**n10/18
    PCV止水帶請報價曾**08/09
    自然排煙窗 電動推桿安裝施工報價單吳**05/06

    賣家- 搶商機

    歷史照片授權詢價

    來自:宜OO化 詢價

    ***j9999@gmail.com

    連接器新型專利判斷是否侵權

    來自:興OO電OO限OO 詢價

    ***ssa@wlco.cn

    詢問跨國官司專業律師,想打遺產官司,但遺產大部分在馬來西亞

    來自:陳OO 詢價

    ***n19790212@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