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隆麻油廠
  • 康富成生
  • 一順氣材
  • 緯業禮品
首頁/伊麗雅/仙果100%巴西莓果汁
伊麗雅貿易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7-15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195by:伊麗雅

仙果100%巴西莓果汁

仙果100%巴西莓果汁美國農業部有機證明(USDA)

美國農業部有機證明(USDA)

美國農業部有機證明(USDA)

仙果100%巴西莓果汁(Genesis Today 100% ACAI Juice)的特色:

Genesis Today 100% ACAI Juice 也是美加最知名的巴西莓果汁「零售品牌」,也是全球唯一的100%巴西莓全果果汁(不添加任何的糖份、其他果汁與防腐劑,沒有使用任何農藥與化學肥料)。使用比有機巴西莓還要更天然的「野生巴西莓全果」,在採收後24小時內,經過亞瑪遜河原住民數千年傳統、特殊的浸軟技術,壓榨而成。每一口都品嚐到巴西莓果汁的最天然的味道(紅酒混合巧克力的味道)。

美國德州農工大學(Texas A&M University)的史蒂芬.塔可博士(Dr. Stephen Talcott是研究巴西莓的專家,他的相關論文(請參閱美國國家醫學圖書館--Pub Med),以及最近因為MonaVie LLC.(夢能飛公司)的巴西莓果汁自2005年上市以來,已經爆發性地成長到年營業額4億美金,許多研究人員均投入巴西莓的相關研究,想解開上天安置在亞瑪遜河,這紫色果實的秘密。
巴西莓—美國最流行的保健飲品

巴西莓是一種原生於南美洲亞瑪遜河流域的水果,生長在非常炎熱的熱帶氣候,種植45年之後才會開始結果。巴西莓傳說是在一次原住民部落飢荒,酋長下令犧牲新生嬰兒,讓其他人有食物吃的時候,被發現食用之後可以免於飢餓,才成為當地居民的一種食物來源。

營養學家分析巴西莓的成分,發現它居然包含人類所需的各種營養素(必須氨基酸、高含量的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礦物質等等),所以被稱為「自然界最完美的食物」。

巴西莓開始被一個美國皮膚科醫生尼可拉斯.佩力孔(Dr. Nicholas Perricone),在他的紐約時報暢銷書,以及在美國三大脫口秀電視的專訪中,稱讚為最亮眼的超級食物,當然是因為許多保健與調養的效果….

訂購資訊: 1. 訂購1瓶 ( 1360元+需自付運費80元,共計NT 1,440元) 2. 訂購3瓶 ( 免運費,共計NT 3,900元) 3. 訂購6瓶 ( 免運費,共計NT 7,200元)4. 由宅急便宅配貨到付款。 訂購電話:0989-801171 莊先生傳真專線: 06-2998243 Email: chuang5481@yahoo.com.tw 

 

伊麗雅

公司位置:台南市-安平區
統一編號:86410550
聯絡人:莊佩意
電話:06-2998215
手機:0929159282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火鍋湯底粉請報價!

來自:頂OO鍋O 詢價

***11221@gmail.com

化妝品11項重金屬檢驗

來自:新OO技OO有OO司 詢價

***enlung@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https://1208866323706.tw66.com.tw/web/NMD?postId=346404丞益福利包-黑芒果

丞益福利包-黑芒果系採用新鮮梅子所醃製而成製造過程衛生.美味可口.齒味留香. 酸酸甜甜.歡迎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伊麗雅

聯絡人:莊佩意

Email:ch**n*****@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8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