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英菲克有
  • 新創壹
  • 安隆生技
  • 湛金店
  • 英菲克有
首頁/找服務/弘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弘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弘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500萬

弘翰企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7574845
聯絡人:呂小姐
電話:02-82422998
手機:0910229056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服務類別:居家百貨家飾批發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5064by:弘翰企業
多功能汽車救援行動電源(含打氣組),通過台灣BSMI檢驗合格。其正負極夾子具有專利,絶對無冒火花,讓消費者安心地使用。 此產品為汽柴油車共用。多功能汽車救援行動电源,其電池即使剩下一個燈亮也可發動3500cc 的柴油車(一般產品須2~3燈才可發動),也可以當作充手機,平板...等行動電源使用。 打氣機(25缸),充氣速度快,以免等待時間的浪費。米 糧: 太巴塱 花蓮豐田無毒米 通過SGS311項、毒素定量及重金屬多項檢驗合格。 百分之百來自台灣東部稻穗米糧,光復鄉太巴塱.玉溪地區位於花東縱谷,中央山脈孕育出巒川溪谷,溪水潺潺不息,水源清澈,土壤潔淨,空氣清新,稻苗生長環境自然,無汙染的土壤是水稻生長的樂土,於此精華條件下生長的水田稻穗,米質粒粒飽滿,晶瑩剔透,香Q柔軟,彈性適中口感絕佳美味,實為米中狀元,多年來,台灣東部這片土地的世代子民用勤奮辛勞與智慧,築起了萬鏡崁地用心耕耘,育種出生命的水稻,讓水田阡陌相連生生孶息,創造了光彩獨具的無毒水稻文化。為確保米糧的品質,開封後請盡可能密封,置於冰箱冷藏,可常保米質的新鮮美味。 游記食品: 花東縱谷是台灣甚至舉世公認聞名的好山、好水,所在中央山脈孕育出的巒川溪谷使水質清澈無汙染,土壤潔淨適合耕種。【游記】肖像剝皮辣椒系列所採用的辣椒原料就是在此天時、地利及人和的條件下培育栽種的。 我們遵循古法,搭配獨門祖傳配方醬汁,以「天然」、「安全」及「健康」之核心訴求釀製,適合正餐佐料、休閒品嚐或燉、煮料理調味,佐餐用【游記】,讓您「食」在好福氣。 水果: 苗栗卓蘭梨子 產地直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弘翰企業

聯絡人:呂小姐

Email:hu***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1%

https://eflowers.web66.com.tw宜花園花藝設計、零售、批發

宜花園為婚喪喜慶有需的您設計批發零售會場布置等亦有多元商機ex女性飾品生機飲食等可諮詢採購

最新洽詢

詢價 醬油膏辣椒醬黃**04/07
營業用原料 虎素立辣椒醬莊*03/08
詢價茶油剝皮辣椒10瓶,請報價郭**02/11
詢問報關BSMI相關費用陳**12/18
想詢問貴食品行的熟成辣椒王**11/10
朝天椒 綠辣椒高**09/11
想詢問是否有商品項目表及批價單嗎?陳**04/18
想找尿布經銷商收購過期尿布06/08
有案子需要打件詢問價格詹**07/20
購買K5消毒粉蔡**07/27

賣家- 搶商機

詢問果醬玻璃罐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866@yhoo.com.tw

建設新屋好的寢具分享

來自:源OO司 詢價

***25266168@icloud.com

詢價各式洗髮沐浴乳

來自:陳OO 詢價

***rychen@qve.com.vn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