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有田方企業
  • 吉南企業
  • 益正紡織
首頁/聯捷通/GWM2.5'' SATA II SSD
聯捷通股份有限公司(SSD、觸控收銀機)
聯捷通股份有限公司(SSD、觸控收銀機)
加入時間:2010-08-06資本額:2900萬
瀏覽次數:505by:聯捷通

GWM2.5'' SATA II SSD

快速、省電、耐用!! GWM 2.5'' SATA II SSD 是您的最佳選擇 聯捷通固態硬碟(SSD)系列,尺寸2.5吋,採用 SATA-II 3.0Gb/s高速傳輸介面,

固態硬碟(SSD)系列

固態硬碟(SSD)系列

快速、省電、耐用!! GWM 2.5'' SATA II SSD 是您的最佳選擇

聯捷通固態硬碟(SSD)系列,尺寸2.5吋,採用 SATA-II 3.0Gb/s高速傳輸介面,容量提供32GB~256GB多種選擇,擁有穩定、高效能的傳輸速度,具備低功耗、無噪音、耐高衝擊力與防震度強的特性,可提升儲存資料的安全性,並延長設備使用時間及壽命,十分適用於筆記型電腦或外接儲存設備等裝置。

【特色】

一、快速、高性能
GWM 2.5” SATAII SSD透過SATA-II 3.0Gb/s的高速傳輸介面,讀取速度最高可達285MB/sec,寫入速度高達275MB/sec,在實際效能上,與傳統硬碟相比較,經反覆多次的實際驗證下證實,使用GWM 2.5” SATAII SSD整體運作效能最高可提升致70 %以上,並且穩定性高,不管是針對電腦開機、文書處理、影音娛樂或是線上遊戲都有超乎想像的絕佳表現,非常適合當開機碟使用。

二、省電、低功耗
GWM 2.5” SATAII SSD 在運轉啟用時僅需消耗2瓦、閒置時則低至0.5瓦,而且沒有傳統硬碟裡馬達所需的額外電流輸入,相對地更加省電,並可改善系統的耗電量及熱耗問題,延長了靠電池供電設備的使用時間及壽命。此外,機械性零件的減少,使 SSD在運作時,更加地安靜。

三、耐用、抗震動
GWM 2.5” SATAII SSD的MTBF大於150萬小時,具備 1500G 的耐震強度特性,因為沒有傳統硬碟會轉動的碟片,較傳統硬碟耐撞擊,可提供更長、更安全的資料保存時間,十分適用於筆記型電腦或外接儲存設備等裝置;SSD內建自動錯誤校正(ECC)功能及平均抺寫儲存區塊(Wear Leveling)技術,可提升資料傳輸的可靠性並延長使用壽命,讓資料的保存具有更高的穩定性。


 

固態硬碟(SSD)系列

固態硬碟(SSD)系列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聯捷通SSD規格表

聯捷通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9149136
聯絡人:陳麒文
電話:02-82278858#200
服務時間:09:30AM - 18:30PM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存摺印表機TOP PR9詢價

來自:兆OO行OO拉OO 詢價

***1002@megaicbc.com

讀卡機詢價報價!!

來自:銘OO學OO組 詢價

**@mail.mcu.edu.tw

詢問耗材價格 謝謝

來自:甲OO司 詢價

***aa@yahoo.com.tt

https://gex.web66.com.tw/web/NMD?postId=404661ERP財務會計系統

智杰資訊網站 http://www.gex.com.tw/ 自動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聯捷通

聯絡人:陳麒文

Email:su**a@gwmedium.com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