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協和禮儀社
  • 單身關愛
  • 昇達塑膠
  • 瑞凰環保
  • 協和禮儀社
首頁/找服務/如法佛教禮儀有限公司
如法佛教禮儀有限公司

如法佛教禮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50萬

如法佛教

公司位置:宜蘭縣-員山鄉
統一編號:12646743
聯絡人:郭寒劍
電話:03-9-230964
服務類別:生命禮儀中式料理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848by:如法佛教
如法佛教禮儀有限公司 臨終關懷、臨終諮詢、佛化奠祭、環保葬儀、現代葬儀、現代禮儀、環保葬、佛化喪儀 您是否不知如何面對親友的臨終而慌張無措? 您是否有感於喪葬儀典過度舖張喧鬧, 卻失之怪誕、缺乏莊嚴? 您是否想對亡者的後事作得簡樸隆重、高雅肅穆, 卻不知從何著手? 從臨終關懷開始, 我們以送一尊未來佛往生淨土的虔誠, 如法辦好佛事, 使得亡者與家屬均能安心並獲得慰藉。本公司臨終關懷理念 提前的臨終關懷概念: 沒有宗教信仰的人,臨命終時的無助,是我們感到最最可憐的事。因為一般人都怕死卻又非死不可, 又由於不知死後的世界去向何處,或不相信死後另有一個世界,害怕一死百了,因此臨命終時的百感 交集是可以想見的。有別於一般的喪葬服務,我們提供早一步的關懷服務,輔導臨命終者,安詳地走 完這一生的旅程,協助家屬提供正信的佛教觀念,藉此因緣,親近佛法並種下菩提善根,此項服務則 屬義工性質,非世俗一般多為利益導向,非利而不為之。   臨終的救度法門: 根據>所說,阿彌陀佛在最初發願時,曾開殊勝方便,雖十惡五逆之人,於臨命終 時,若遇善知識說法安慰,教令念佛,令聲不絕,具足十念「南無阿彌陀佛」,即得往生淨土。因此 對臨命終者而言,我們首先要使他知道並相信,只要念佛,必生淨土,並勸他念佛也助他念佛。此即 是藉著助念者的力量加上佛的本願力,使臨命終的人往生淨土。   臨終的自救、人救: 為了避免家人的處理失當,妨礙往生大事,平日就應該將自己的意旨,明白囑咐家人,交代清楚, 千萬不要認為談臨終事宜不吉祥而不提,須知事關臨終前後的切身利害,不可不慎。若自知病重,應 吩咐家人,凡來探病問侯者,皆請他們為我念佛,不要閒談雜話。念佛功德不可思議,經云:念一句 阿彌陀佛,能消多劫生死重罪。藉此輔導臨命終者,如預立遺囑之事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如法佛教

聯絡人:郭寒劍

Email:ru**r*****@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5%

https://0937895932.web66.com.tw郭偉宏標本工作室

標本、標本製作,本工坊以最仁道的整體保存法製作標本 貓狗兔爬蟲龜蜥鳥類骨骼魚類水產標本製作

最新洽詢

請問您這裡能安奉祖先牌位嗎黃**03/10
生前契約推銷配合許**01/08
塔位永久使用權證明書何**05/26
尋求 骨灰罐 收購鄭**07/03
法會報名建議陳**08/23
詢價 土葬.家族墓園張**09/15
市場銷售,網路銷售陳**11/24
建造十字架及字體補漆 尋求報價張**04/07
找包餛飩用的適小蝦仁陳**04/19
塔位相關業務曹**07/15

賣家- 搶商機

想詢問生前契約是怎麼辦理

來自:楊OO 詢價

***15571527@gmail.com

墓園除草清潔詢價

來自:吳OO 詢價

***uying.tw@gmail.com

詢價 商標客製化

來自:佑OO命OO 詢價

***da1128@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