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吉南企業
  • 健元旅行
首頁/找服務/敬群旅行社
敬群旅行社

敬群旅行社

加入時間:2013-08-23資本額:700萬

敬群旅行

公司位置:高雄市-新興區
統一編號:89423137
聯絡人:林敬傑
電話:07-2223889
服務類別:旅行社票務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914by:敬群旅行
***服務項目*** 專辦學校、機關、公司、工廠、團體、個人 國內.外旅遊行程規劃執行、自由行、飯店、機票、證照 畢業旅行、班級旅遊、自強活動、員工旅遊、露營活動 總之您的旅遊需求,就是敬群旅遊的服務領域,從證照服務到遨遊國度,甚至知識交流;因為旅遊是無遠弗屆。***經營理念*** 敬群旅行社秉持「敬業樂群、品質保證」為宗旨,把握每一次與您接觸的緣份,珍惜每一次為您服務的機會;「一次的旅遊、永續的服務」是本公司全體員工為您信守的承諾;我們不一定要成為最大,但希望能成為最好;希望我們的服務,能讓更多的客戶認同與滿意。 ***為什麼那麼多的客戶選擇敬群*** 一. 因為我們對品質的要求,一直很用心:優良的旅遊品質是我們一貫的堅持,二十多年來的旅遊專業經驗與用心,為每位旅客量身訂做屬於自己的旅遊行程。所以我們的專業、良好的信譽、品質的保證、對旅客的保障,已廣受客戶的肯定與愛戴。 二. 因為我們對公司的信譽,一直很珍惜:近年來隨著旅遊資訊的氾濫,不肖業者惡性競爭後就在旅遊行程上偷工減料,無論是交通工具、住宿、餐飲、旅遊點…等皆降低品質,而造成顧客不愉快,甚至於對方為非法旅行社從業人員。儘管市場越來越競爭,我們的思考方向是朝企業經營效率的提升來降低成本並增加公司的競爭力,而非靠偷斤減兩來增加利潤,正因為我們珍惜公司的信譽,所以我們堅持做生意要實實在在的理念,絕不欺瞞客戶。 三. 因為我們對客戶的服務,一直很重視:雖然我們不敢自誇服務能做到客戶百分之百的滿意,但對客戶做完善的服務,一直是本公司對所屬同仁們的要求,也是公司未來要不斷強化的努力目標。透過我們的服務,絕對讓您安心且物超所值。總之,我們多年來的努力,無論是國小至大專院校的學生畢業旅行或露營活動及老師的自強活動、各機關及公司行號的員工旅遊、商務客人或個人的旅遊服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敬群旅行

聯絡人:林敬傑

Email:go*d@kiss99.com

詢價回覆率:31%

最新洽詢

越南峴港OR泰國王**04/03
去吉隆玻的機票?林**04/03
請問6-16純北歐四國有確定要出團 ..林**03/08
各種跟團遊越南5日的行程章**03/07
澎湖三日遊,請報價張**02/08
越南富國島來回機票,桃園機場出發陳**01/05
查詢3-4天團主要去清境、阿里山、日月..黃**11/29
2024-1-22 沙巴旅遊團張**10/16
洽詢自組一團詢問蘇**08/29
綠島旅遊 規劃與價格劉**08/03

賣家- 搶商機

內湖三總出院回家(大湖公園附近)

來自:黃OO 詢價

***ohwang986@gmail.com

詢價 社團出遊包車

來自:淡OO學 詢價

***u065p@gmail.com

要去澳門自由行或跟團

來自:賴OO 詢價

***artwiwi@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