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湛金店
  • 二手家具
  • 光域文化
  • 烊稑貴金屬
  • 湛金店
首頁/找服務/紘瓦屋-紘瓦音樂
紘瓦屋-紘瓦音樂

紘瓦屋-紘瓦音樂

加入時間:2014-06-20資本額:20萬

紘瓦音樂

公司位置:台南市-中西區
統一編號:10871722
聯絡人:劉香蘭
電話:06-2215616
手機:0910044561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下午1:30~9:30 每周六、日採採預約制。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891by:紘瓦音樂
樂團簡介: 紘瓦音樂經過仔細的篩選與專業評估,挑選出幾位優秀的音樂長才,不斷的創新、改革、精緻的雕琢,且不斷的擴大編制、有專屬的舞群,多元的表演內容,多變的表演方式,讓觀眾為之一亮,感受聽覺及視覺無與倫比的震撼。 紘瓦就是以自己嫁老公、娶老婆的心情籌辦您的婚禮,把您緊張、喜悅、瘋狂的情緒,用您自己的方式呈現給您眾親朋好友。從您一決定要至許終生那一刻起,您總有萬頭思緒,但又不知從何而起,無所適從嗎?紘瓦了解您忐忑的心,優質化的服務,也幫每對新人規劃一份專屬於他們的婚禮流程。 不管您是要結婚、訂婚、辦活動、辦尾牙,絕對給您一個難忘的回憶與不一樣的音樂饗宴,滿足每一個人不同的需求,我們是台南的紘瓦樂團, 要精彩,找『紘瓦』就對了!服務內容: 壹:婚禮主持【整場婚禮主持包含進場、儀式、遊戲、進場音樂、遊戲情境音樂。】 貳:婚禮樂團【依您的需求與想要的風格,來幫您搭配最適合您之樂團組合。】 參:婚宴流程規劃【為您規劃專屬於您獨一無二的婚禮,流程客製化可隨時做細部的討論、溝通及調整。】 肆:商業活動【因應各大公司行號不同的需求,春酒、尾牙、慶功、開幕式、週年慶等,為您規劃並與您討論出最符合您公司所需的活動內容。】 伍:派對節目【重大節日慶典、生日、聯誼Party、結婚紀念日,為您精心設計音樂節目,在每個時刻帶動現場的氣氛。】 陸:企劃執行【商品發表、服裝走秀、社區活動、青商會、獅子會頒獎,以樂團演奏為您的企劃質感加分,提供您不凡的音樂品味。】 柒:專業PA音響工程【進行現場收音、擴音、器材之架設監控,前後會場空間音量一致。】 為確保您婚宴或活動的流暢度,宴客或活動當天提早和餐廳、音控及主桌服務人員事前溝通、確認及搭配之婚宴或活動流程順暢進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紘瓦音樂

聯絡人:劉香蘭

Email:t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0%

https://73460.web66.tw台南蘿曼菲麗緻婚紗

1995年絕色寫真台南店更以 個性、自我、不做作的攝影風格嶄露頭角,

最新洽詢

經文餅乾 詢價魏**04/15
社區中秋節活動 以下請報價易**03/18
系慶活動場地佈置黃**02/17
上岸音樂節 合作提案吳**01/18
想詢問舞龍表演(中部)姚**12/12
詢價 日租miniJ**r*11/13
公司晚宴拍貼機詢價宋**08/25
訂購DM林**07/05
想詢問名片印製價格吳**08/01
醫師節活動致贈花籃,提供給項花品樣?張**10/05

賣家- 搶商機

全家福照含狗狗請報價!!

來自:鄢OO 詢價

***465183@gmail.com

請問孕婦寫真請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04660@edah.org.tw

帳篷租借請報價!!

來自:張O 詢價

***ngr820@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