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灣立川
  • 恆勇科技
  • 台灣立川
  • 愷鑫精機公司
  • 台灣立川
首頁/找服務/豐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NAFCO
豐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NAFCO

豐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NAFCO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52648萬

豐達科技

公司位置:桃園市-平鎮區
統一編號:16095404
聯絡人:豐達科技
電話:03-4508868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6304by:豐達科技
豐達科技股份公司(NAFCO)就是致力於現代航太及高級工業用途扣件設計,製造與國際行銷。充足硬體及軟體設備的投入,使宏達成為提供完整產業服務的機構,目前為亞洲地區唯一合格的航太扣件供應商。 在高科技產業的專業分工下, 歐洲達梭集團(Dassault)及美國奇異集團(GE),洞察宏達科技經營團隊的企圖心、積極性及研發生產實力,因此宏達科技已成為其全球化政策下極重要的一環。除此之外,如Honeywell、Textron、Pem等國際知名大廠,亦紛紛將本公司納入其全球供應鏈中。豐達科技更與國內高科技研發重鎮-工研院、中科院技術合作,同時在政府促進產業升級,健全經濟發展的政策下,獲得行政院開發基金、耀華玻璃基金….等資金挹注。本公司亦將配合政策,積極建立以宏達科技為中心廠的航太扣件中衛體系。 本公司的經營團隊是由國內外知名高科技及研究單位菁英組成。除此之外,成員中更有航太品保系統、研發設計、製程技術等領域的專業人才。National Aerospace Fasteners Corporation ( NAFCO ) specializes in providing professional fastening solutions. Besides helping its clients resolve system assembly concerns, it offers fasteners for various applications relating to major transportation vehicles such as aerospace shuttles, civil and military aircraft, automobiles, public transit, trains and maritime vessels. NAFCO products are also widely used in consumer durables ranging from public and private structures to domestic electrical appliances.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豐達科技

    聯絡人:豐達科技

    Email:sa**s@ms1.nafco.com.tw

    詢價回覆率:32%

    https://1363144117221.web66.tw柏洋興業有限公司

    柏洋興業有限公司秉承實在、專業的精神,堅持以最穩定的品質,提供安全保障的產品,品

    最新洽詢

    詢價 標準氣體,共7支陳**02/26
    尋求報價(學校想設半導體封裝類產線)劉**12/27
    直徑80公分彩色鑲嵌玻璃 求報價蔡**10/31
    MV China Triumph輪 諮..張*05/25
    尋找失散的親人方致華方**07/10
    經銷配合詢問蔡**09/14
    架空線路工程用料呂**10/24
    詢問螺栓連帽附2帽鋅鉻酸鹽皮膜,請報價胡**08/02
    流水線抽煙吸風口喇叭罩陳**04/11
    30*32cm 抹布歐**07/07

    賣家- 搶商機

    詢問交流阻抗錶頭

    來自:瑞OO裝OO公O 詢價

    ***neigan7081@gmail.com

    DM-2436AB

    來自:劉OO 詢價

    ***333666@gmail.com

    詢價 SB32S-IN價格

    來自:德OO科OO有OO司 詢價

    ***p0123@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