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 優雅居家
首頁/馥聚/公平貿易有機調味可可粉
馥聚有限公司-公平貿易-有機可可巧克力-有機茶咖啡-大桶葡萄橄欖油-大包果乾原料
馥聚有限公司-公平貿易-有機可可巧克力-有機茶咖啡-大桶葡萄橄欖油-大包果乾原料
加入時間:2009-08-26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368by:馥聚

公平貿易有機調味可可粉

我們的有機公平交易美味巧克力是一個豐富和美味的經驗。在你享受的同時,也支持小規模經營的農民和他們的家人。

我們所有可可的來源是直接從多明尼加、巴拿馬和秘魯的小型農夫合作社購買的。這些農夫們擁有他們自己的土地以及掌握自己的生活方式。而身為合作社的會員們,這些農夫們齊心合作的選擇如何讓公平貿易的利潤回到他們的社區,像是建立飲用水井、可可種植地的培養或者建立新學校。對於產業中根植的傳統,例如剝削以及依靠童工勞力,我們的努力及帶來的改變是個很大的壯舉。
我們的有機公平交易美味巧克力是一個豐富和美味的經驗。在你享受的同時,也支持小規模經營的農民和他們的家人。

我們的可可食品是用烘烤過及精細磨碎的可可(豆)做成的,能給你絕妙的可可感受。藉由每一口的啜飲,你將沈浸在這如同熔化的巧克力棒濃郁香醇的熱可可飲品中。
這款有機熱可可粉有著孩子和成人們喜愛的濃郁巧克力味道。可直接用熱水沖泡或加入牛奶混合!這個產品幫助三個國家的農夫:有機可可粉產自多明尼加小規模有機農場、巴拉圭農夫合作社、有機奶粉來自美國有機合作社。


成份:有機(蔗糖、脫脂奶粉、可可粉關華豆膠、刺槐豆膠、麥芽楜精、阿拉伯膠、香草粉)天然海鹽

產地:美國
保存期限:18個月


規格:340公克

 

馥聚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28031715
聯絡人:方小姐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我想批發 零食 蜜餞 豆干 之類的商品

來自:林OO 詢價

***come108877@gmail.com

煙燻豬頭皮600g裝

來自:蔡OO 詢價

***i2527@yahoo.com.tw

想詢問酪梨丁跟酪梨醬

來自:MOOoOOaOO 詢價

***ny870219@gmail.com

https://047555968.web66.com.tw/web/NMD?postId=386437陶瓷陶刀

材質:刀身-氧化鋯,刀柄 –ABS 使用方法:1.非金屬鑄造不生鏽,食物亦無金屬殘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馥聚

聯絡人:方小姐

Email:se*****@betterfoody.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