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利騰國際
  • 台龍實業
  • 名賢實業
  • 利騰國際
首頁/楓根設計/楓根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楓根設計,高雄.室內裝潢.室內設計.外觀拉皮.景觀設計.住宅裝修.
楓根設計,高雄.室內裝潢.室內設計.外觀拉皮.景觀設計.住宅裝修.
加入時間:2007-03-17資本額:2500萬
瀏覽次數:862by:楓根設計

楓根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室內裝潢,室內設計,辦公空間,室內裝修,設計施工,商業空間, 外觀拉皮

楓根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楓根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公司沿革- 本公司設立於民國74年楓向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 于民國84年另創立楓根室內設計工程企業有限公司,目前根據室內裝修管理辦法規定,於民國101年七月進而更名為「楓根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迄今二十個年頭在負責人帶領下,許多作品皆展現駐紮在全國各縣市及海外各角落,一手企劃。 經營理念- 經過歷年的磨鍊,秉著熱枕服務的心,創新求變的設計IDEA,精益求精的施工原則,依客戶所要的空間需求,不論是獨棟別墅、大樓住家、辦公空間、商業空間等,均可帶給客戶一個「真、善、美」既實用又美觀的空間感受。

高雄市苓雅區大順三路162巷25號 負責人介紹- 負責人林榮祥先生平常熱心公益,曾擔任高雄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一職及前全國聯合會常務理事,並兼任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技術人員學會理事,針對室內設計的執著,積極追求室內設計在社會上的定位,並獲得大眾的認同。

其他- 本公司服務項目:商業空間、室內設計、景觀設計、建築外觀、土木營造及免費平面規劃估價。

諮詢專線:(TEL)07-7529696
    (FAX)07-7529699
    行動電話林先生:0936-804715
    E-Mail: fenggen.iris@msa.hinet.net

亞曼達外觀

亞曼達外觀

楓根設計

公司位置:高雄市-楠梓區
統一編號:89277084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7-3553026
手機:0936804715
服務時間:8:40AM~ 18:0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簽證及申報

來自:上OO廈OO委OO 詢價

***softhe307@icloud.com

鋁製A字梯詢價請報價!!

來自:鄭OO 詢價

***gar186@gmail.com

保齡球道 以下請報價

來自:時OO媒OO播OO有OO司 詢價

***nco882001@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楓根設計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fe**********@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