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湛金店
  • 新創壹
  • 鴻彥興業
  • 安隆生技
首頁/倍司特/倍司特企業有限公司
倍司特企業有限公司
倍司特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9-10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745by:倍司特

倍司特企業有限公司

包裝機械、包裝材料、打包機、封口機、封箱機、真空包裝機、收縮機、手提式打包機、膠帶、打包帶

倍司特企業有限公司

倍司特企業有限公司

倍司特包裝機—打包機、封口機、封箱機、真空機、收縮機、手提式捆包機、全自動開箱機、自動化包裝設備、棧板裹膜機、動力輸送機、全自動L型封口機、袖口式封口機、連續式封口機、緩衝氣墊製造機、印字機、打包手工具、帶盤車‧‧‧。 倍司特包裝材料--PP打包帶、OPP膠帶、PE伸縮膜、POF/PVC收縮膜、PET捆包帶、打包帶印字、膠帶印字、真空袋、抗靜電打包帶、編織打包帶、氣泡布、PE塑膠袋、POF/PVC收縮袋、鐵釦、速包扣、塑膠棧板、棧板膜‧‧‧。 倍司特企業有限公司PackBest,專業製造、代理各類包裝機械、包裝材料、自動化包裝流程設計規劃。 倍司特期許成為自動化封箱捆包的尖兵、包裝線上熱誠的夥伴,不斷追求創新進步、竭誠服務客戶,因此,得到許多知名企業普遍的肯定和愛護。 熱忱的服務、優良的產品與合理的價格是我們對客戶永遠不變的三個堅持,也是我們永續經營的理念,歡迎來電告知您的需求,讓我們竭誠為您服務。台北市信義區大道路143號 倍司特台灣區總代理強力型**手提式捆包機**(ZP22─6B) 最大捆包束緊力高達250公斤(PET捆包帶)。為重、大型貨物、棧板之最佳捆紮工具。 配備日本原裝高容量14.4V可充電電池及BOSCH 30分鐘快速充電器。操作輕巧方便,機動性高。 高效率之摩擦熱熔式黏結;不需鐵釦,節省成本。重量分配均勻,符合人體工學,操作不費力 微電腦操作控制 LED 燈號顯示系統,即時顯示操作狀態及資料。 可調式黏結時間及束緊力,可依捆包帶規格及捆包需求預先設定。 本機採用無刷馬達,永久不需更換碳刷,馬達保固三年,節省維修成本。 台灣生產製造。零組件供應,維修服務方便快速。
倍司特企業有限公司

倍司特企業有限公司

倍司特企業有限公司

倍司特企業有限公司

倍司特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84532570
聯絡人:林先生/邵小姐
電話:02-27262258
服務時間:08:30AM-17:3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開關插座有黑色的嗎?

來自:久OO業OO公O 詢價

***4868@gmail.com

換電池 以下運費報價

來自:翁OO 詢價

***0922@yahoo.com.tw

NiPron NSP6F-220P-S10電源供應器

來自:李OO 詢價

***20327@nec.com.tw

https://0978107929.web66.com.tw/web/SEC?postId=1122104唐裝宗教服飾

唐裝,宗教服飾,團體T恤,公仔設計,POLO衫熱昇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倍司特

聯絡人:林先生/邵小姐

Email:pa*k*****@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7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