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京威科技
  • 信泰電機
  • 崇盛企業
  • 鑫印服裝
  • 京威科技
首頁/找服務/瑞憶科技有限公司
瑞憶科技有限公司

瑞憶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01資本額:500萬

瑞憶科技

公司位置:嘉義縣-太保市
統一編號:27777406
聯絡人:Tommy Chen
電話:05-3717289
服務時間:08:30AM - 17:30PM、隔週公休二/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7181by:瑞憶科技
瑞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位於台灣省嘉南平原上最有活力的城市之一,臨近故宮南院附近及高鐵嘉義站;是一家專業從事GPS及雷達警示器/雷射防護罩(雷射攔截器/衛星定位儀及座標收集系統/汽車內外防盜監控精密電子)座標採集等系列產品行銷全球,並逐步增加生產數量為年度目標,並著手研發一系列廣擴領域相關產品的OEM及ODM開發設計公司!事業經營理念: 瑞憶科技的事業經營理念:朝向國際化,更是高董事長的經營信念,超高標準微波雷達的技術服務團隊,是瑞憶科技驕傲的對象,世界最高品質,台灣第一品牌,盡在瑞憶科技,瑞憶科技除了擁有多項技術及多項專利外,更與國外有長期技術合作關係,己經遠遠超越任何品牌的微波接收器。企業全體員工擁有共同的遠景目標,凝聚成一股強大開發動力,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向心力,才能成為卓越的企業體。 瑞憶科技擁有強大的產品開發團隊,我們定期主動與客戶面對面溝通,將客戶的需求化為實體產品,要求相關的人員定期通盤檢討公司面對的挑戰與未來的目標,期透過同仁的參與集思廣益凝聚向心力,以激發並加速征服者國際科技有限公司的發展與繁盛,成為車用週邊產品服務事業的最佳典範。 瑞憶科技有限公司屬於科技類型公司,公司自創立以來產品品牌計有CONQUEROR征服者/BLINDER蒙面俠/雷達眼RADAREYE/神隼等系列GPS及雷達偵測警示器,全國唯一通過了低功率電信射頻器材質量檢測認證合格雷達警示器,並取得多國產品專利證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瑞憶科技

聯絡人:Tommy Chen

Email:ra**e@radarway.com.tw

詢價回覆率:70%

https://1209187169137.tw66.com.tw亞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997年7月台灣總公司成立 亞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2年5月成立馬來西

最新洽詢

高鐵車廂藍牙系統佈線工程林**03/25
詢問產品 型號ws500-umb王**02/01
TOYOTA. AVX-01主機吳**12/12
火焰偵測器RED 1陳**11/13
horn antenna商品詢問黃**08/16
汽車無塵烤漆房(烤漆爐)艾**06/18
合作企劃提案張**07/07
新麗企業 乾燥設備詢價金**08/03
工業設計諮詢:薄膜按鍵四周貼紙是否可以..廖**10/03
CNC銑床加工尋求供應商合作林**11/21

賣家- 搶商機

詢問7吋螢幕,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58989555@icloud.com

欲購買相關電腦設備 需要提供報價單

來自:威OO技OO有OO司 詢價

***day_chang@adata.com

T-699微電腦壓力鍋的零件規格

來自:林OO 詢價

***zercheng@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