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生佑實業
  • 吉南企業
  • 明新科技
首頁/歐禮莎侓/低酸價 西班牙白金漢特級初榨橄欖油
olisalud歐禮莎侓橄欖健康生活有限公司
olisalud歐禮莎侓橄欖健康生活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8-31資本額:25萬
瀏覽次數:729by:歐禮莎侓

低酸價 西班牙白金漢特級初榨橄欖油

稀有低酸價頂極品,特級初榨橄欖油(Extra Virgin)直接來自西班牙農民自行耕種管理與採收的橄欖園。油品具有濃郁果香與低酸價的特點。酸價低於0.19%,遠低於市面上0.3%~0.8%。

西班牙生產裝瓶,原裝進口不分裝

西班牙生產裝瓶,原裝進口不分裝

產品特點:

★單一Picual橄欖品種,產自850個農民家庭,每株橄欖樹皆由農民悉心照顧。

★採收後以物理方式冷壓取油,新鮮不流失。

★酸價經檢驗為0.15%,清淡果香,入口滑順帶有豐厚橄欖多酚喉韻辣感。

西班牙原裝進口,廠方接到訂單才裝瓶。

西班牙哈恩地區原產地認證(DOP)最佳品質獲獎保證,品質無慮。

可生食:調配沙拉醬汁、沾麵包、做大蒜抹醬 輕鬆吃出橄欖油清爽原味。

 可醃製:肉品加入適量橄欖油醃放,可增加肉質風味,豐富的橄欖多芬與維他命E等化物更可延長肉品保存時間

 熱  食:低酸價可耐超過205度高溫,中式熱炒150度、高溫油炸180度都沒問題。

產品規格 Spec.:

容量Capacity: 1 Litre (1000ml) x 1

包裝Container: 玻璃瓶 Glass bottle

等級Grade : 100%頂級初榨橄欖油 (100% Extra Virgin Olive Oil)

油酸值 (酸價,Acedity) : 0.15%

產地 & 裝瓶地Production & Bottling: 西班牙安達魯西亞,哈恩省,白金漢鎮 Spain- andalucia – Jaen - Begijar


歡迎網路商店與實體店面合作經銷


橄欖園介紹:

哈恩省(Jaén)位在西班牙安達魯西亞〈Andalucia〉,是西班牙也是全世界生產橄欖油的心臟。歐里白金漢〈Olibegijar〉所屬的SCA Cristo de la Veracruz榨油廠位於哈恩市區東北部45公里的綿延群山之中的白金漢〈Begijar〉小鎮,臨Gradalquivir河。Olibegijar意思就是白金漢地區的橄欖油。

跟哈恩省其他的小鎮一樣,橄欖樹可以說是鎮上絕大多數人的經濟重心,自腓尼基人與阿拉伯人將橄欖樹自地中海帶入西班牙並發揚光大後,橄欖也因此被耕植於整個安達魯西亞。這個地區不但是武裝攻防重鎮,也因經歷數代不同民族統治,吸取了不同民族的橄欖製油精粹手藝。

小鎮處於海拔561公尺高的Magina山坡地區,目前人口僅有三千多人,榨油廠在1948年由小鎮231位農民發起成立,截至2010年為止有850個家庭為榨油廠成員,每年提供油廠生產多達220萬公斤的新鮮橄欖油。

Begijar獨特的地理位置與歷史經歷,使得此地居民擁有不同異族流傳下罕有的綜合的獨特技巧,產製出果味淡雅、口感清新而健康的橄欖油。使用JAEN地區普遍栽植的Picual樹種,Picual不但較其他樹種擁有更高的化物質與維他命E,也因此不易導致油質質變腐敗,能更長期持鮮。Olibegijar所產製的橄欖油,經觀察能經2年避光避熱保存而不失原始風味。

此外,利用橄欖本身的壓力取得的鮮壓橄欖油,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質,天然香醇,除了優質橄欖油特有的苦感與辣覺,更呈現包含果香無花果綠草綠葉蘋果番茄等多層次天然蔬果的香甜風味。不但如此,工廠實驗室更將製作橄欖油看做一項藝術,納入了最新的生產技術,與生態萃取系統,分析不同農家,不同果樹的特性,設立分級分類,紀錄採收批次,定義感官風味,以期能依客戶要求的風味口感,製作出香濃果香、恬靜優雅等依據客製化需求具有不同層次口感的天然風味橄欖油。歐里白金漢〈Olibegijar〉用心製出的橄欖油連續兩年獲得原產地證明委員會頒發哈恩地區最佳品質橄欖油獎

鮮榨橄欖油,質純金黃

鮮榨橄欖油,質純金黃

報紙報導,最佳品質橄欖油獎

報紙報導,最佳品質橄欖油獎

西班牙哈恩地區  {最佳品質橄欖油獎} 與 口味分布

西班牙哈恩地區 {最佳品質橄欖油獎} 與 口味分布

歐禮莎侓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24330781
電話:02-86261315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面膜批發詢價相關合作條件

來自:陳OO 詢價

***ngli@msn.com

詢價蘆薈凝膠幾ml 價錢!

來自:丁OO 詢價

***ao3m6m6@gmail.com

請貴司協助報價 “賽洛寧原體” ,數量: 100公斤,謝謝!

來自:百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alin@biontech.com.tw

https://shang-i.web66.com.tw/web/NMD?postId=385945降溫_節能微電腦多功能噴霧機(水冷氣)

多功能噴霧機_動態影音檔 http://www.youtube.com/user/shangitsa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歐禮莎侓

聯絡人:方燕麗

Email:an**e*****@olisalud.net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