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遠東衡器
  • 碧詠翻譯
  • 優雅居家
  • 正興測繪工程
首頁/億進寢具/億進寢具生活館-品牌故事
億進寢具企業有限公司楠梓店
億進寢具企業有限公司楠梓店
加入時間:2010-10-11資本額:10000萬
瀏覽次數:311by:億進寢具

億進寢具生活館-品牌故事

起源民國65-70年左右,由於台灣內外銷發展起步,歐美睡眠習慣引進台灣傳統社會,「彈簧床」的使用替代了原有日式板床的睡眠習慣,於是適合彈簧床用的寢具孕醞而生。一個從事布行業務的小伙計,與家庭代工縫衣的

起源

民國65-70年左右,由於台灣內外銷發展起步,歐美睡眠習慣引進台灣傳統社會,「彈簧床」的使用替代了原有日式板床的睡眠習慣,於是適合彈簧床用的寢具孕醞而生。一個從事布行業務的小伙計,與家庭代工縫衣的妻子,帶著幾個鄰家婦人,開始了一段艱辛創業的故事,也造就了僅具業的小小奇蹟。


起名

億進的起名並非字義上看起來的「億萬宏進」的意思,而是依著消費者導向的服務觀而起名的呢!「億」字為「人」及「意」字的結合,「進」則為「進步」的意思。億進的意思是應著董事長常說的一句話(台語)「得人意就會進步」而起名的唷!


經營理念
  ~舒適有理、健康無價~

讓顧客「買的開心、用的安心」,藉由教育訓練以提升產品品質、服務人員專業訓練及服務態度之精進,真正做到「讓台灣製造不只是口號」。


公司成立

億進寢具企業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於民國74年,從事寢具生產、加工、買賣業務。於民國76年起,陸續接到外銷訂單,進入公司成長期。80年於台南「安平工業區」購置新建廠房2000坪,以擴充產能,一度為台灣寢具外銷績優廠商,當時主要產品為低價寢具,主要外銷國家為新加坡、馬來西亞、南非等地。但自85年起,因產業外移大陸之後,廠商削價競爭激烈,導致當時以廉價寢具外銷為主的我們,外銷接單據降,遭受到相當大的打擊。但經營者本著"根留台灣"的想法及精神,帶著一群辛勤的員工們,從擺地攤式的拍賣場重新出發。同時生產線轉而加強經營國內寢具OEM及ODM代工生產,病著手產品研發,提升寢具的附加價值,並依著多場累積的拍賣經驗,以「工廠直營、產銷合一」方式,於民國87年成立億進寢具生活館第一間直營門市。至97年底為止,在雲林以南共開設22家直營門市,目前為台灣中南部最大的寢具直營連鎖通路。

億進寢具

公司位置:高雄市-楠梓區
統一編號:06373596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3528715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我希望能代理銷售商品

來自:楊OO 詢價

***20417@gmail.com

測量咖啡溫度用溫度計

來自:瑞OO業OO公OO業OO公O 詢價

***ob@ms38.hinet.net

w205前來另片和前碟盤2015年

來自:漢OO車OO企OO 詢價

***0180@yahoo.com

https://enjolin.tw66.com.tw/web/NMD?postId=923907醫療制服-護士服-孕婦裝

依珈琳服裝有限公司~ 團體制服/行政套裝/醫療制服 http://enjolin.c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億進寢具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ic*****@gogo.net.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