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鉅堡咖啡/咖啡煮法--過濾式沖泡
鉅堡咖啡
鉅堡咖啡
加入時間:2009-12-27資本額:10萬
瀏覽次數:1723by:鉅堡咖啡

咖啡煮法--過濾式沖泡

這樣的沖法其實簡單易學,版主很推薦大家用這種方式來沖泡。說穿了,我根本就是超級愛喝過濾沖泡的咖啡,很多人有點瞧不起這樣的方式,可能是不夠花俏吧?我想!先準備好1杯量咖啡豆或咖啡粉,用量與虹吸式一樣,把

這樣的沖法其實簡單易學,版主很推薦大家用這種方式來沖泡。說穿了,我根本就是超級愛喝過濾沖泡的咖啡,很多人有點瞧不起這樣的方 式,可能是不夠花俏吧?我想! 先準備好1杯量咖啡豆或咖啡粉,用量與虹吸式一樣,把濾紙或沖布準備好,再把約150~60cc熱水用細口壺盛裝,瓦斯爐上加上到 90度c左右,什麼??沒溫度計??沒關係!您只要注意家用熱水瓶的熱水其實都只有80度c左右,倒入細口壺後再繼續加熱到開始有氣泡出現就好了,加熱 時間可能不到20秒而已。 一直在文章中提及細口壺,是因為沖咖啡注重出水量,只有細口壺可以控制精確,一般小茶壺出水太太,導致浸泡時間不足,味道會偏淡的 喔! 開始沖泡囉~~~~~一開始只需要微量的熱水注入咖啡粉中~~目的是要先充分浸潤乾的咖啡粉,所以水量不用多,足夠浸濕粉就好了,注入 水的方向不用刻意,儘量讓沖泡過程中方向一致就好。 等第一次的水已經浸濕全部的粉了,開始有少部分的咖啡液體滴下來,您就可以沖第2次了。用一樣的方向徐徐將熱水倒入,儘量讓水以繞圈圈 的方式倒入,比較容易均勻浸濕咖啡粉喔。 等第2次沖泡的咖啡也流下來的差不多(明顯看到流下速度變慢),就可以用同樣的方式把剩餘的熱水倒入,10秒後就大功告成囉..怎 樣??是不是很簡單啊? 爲何板主獨鍾這種沖法?誰說咖啡入口一定要燙舌?這樣的方式,入口感覺只有溫和,不像虹吸煮法的咖啡那麼燙了,所以你會很輕易感受到咖啡 在口腔的表現,加上因為溫度不是特別高,很容易形成飽滿的口感,這點反是虹吸式咖啡不易達成的。 想當年真鍋咖啡造就了一票大量死忠愛好者,正是用這樣的方式沖泡的。果然有一套! 你想體驗咖啡專家形容的咖啡的各的各種口感嗎?香,醇,果酸,喉韻及回甘嗎?試試這種方式吧!!你會感受到的!!!

鉅堡咖啡

公司位置:彰化縣-溪湖鎮
統一編號:13944684
聯絡人:陳昭男
電話:04-8819779
手機:0932547700
服務時間:10:00AM - 20:00PM、每週日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二砂糖漿報價 以下請報價

來自:吳OO 詢價

***549@gmail.com

做生意您好我要在九份做生意想請問是否有批發!

來自:張OO 詢價

***dy27921@kimo.com

詢價 醬油膏辣椒醬

來自:黃OO 詢價

***estop@gmail.com

https://022223685.tw66.com.tw/web/NMD?postId=871168收購I PAD、I PHONE、HTC智

全省收購服務,在地唯一專業、專服務全省鄉親、高價現金收購數位3C產品新宇3C0954-033355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鉅堡咖啡

聯絡人:陳昭男

Email:st*****@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7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