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擇鑫科技
  • 擇鑫科技
  • 單身關愛
  • 勝斐邇
首頁/找服務/邦普生有限公司
邦普生有限公司

邦普生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05資本額:1600萬

邦普生有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16300427
聯絡人:陳緝熙
電話:02-86918333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3052by:邦普生有
邦普生有限公司www.pumpson.com.tw創立於1998年,我們的專業為水高壓系列產品,具有高壓清洗機、超高壓清洗設備、高壓排量式製程泵、高壓柱塞泵、高壓閥件、高壓噴嘴、海水淡化等,我們有完整相關高壓附件,配合成套水高壓設備,針對客戶不同的需求條件。 如:表面清洗、加工件去毛刺、電路板面清洗、管線桶槽熱交換器清洗、船舶橋樑除漆除鏽、水道清洗、水泥瀝青表面清除等等;為電子、電鍍、鋼鐵、制 鋁、工業清洗、市政清洗、海水淡化、汙水處理、鋼鐵廠除磷、油田鑽井工業清洗、紙廠、糖廠、船舶等各個行業及領域提供方便快捷的高壓水應用的各種方案,及各種應用上之任何問題。邦普生有限公司www.pumpson.com.tw是美國CAT PUMPS ,與英國 HUGHES PUMPS 高壓柱塞泵在台灣地區的正式授權獨家代理商,銷售高壓泵及相關附件:高壓調壓閥、高壓安全閥、進水過濾器、高壓阻尼器、高壓噴槍等等。適用於重負荷運轉、各類清洗和切割。 其它相關產品及專業配件,有ENZ下水道清洗旋轉噴頭、德國高壓泵、STONEAGE 專業清洗及桶槽清洗工具、義大利高壓泵、及各類高壓調壓閥、是高壓安全閥、是高壓卸載閥、高壓腳踏閥、高壓阻尼器(蓄能器、緩衝器)、高壓噴槍、高壓旋轉噴嘴、高壓軟管以及安全防護衣等配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邦普生有

聯絡人:陳緝熙

Email:pu*****@ms22.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5%

https://2632-3338.tw66.com.tw優美生活館-熱水器-抽油煙機-瓦斯爐-靜電油煙處理

優美生活館二手熱水器買賣.台中排油煙機買賣.台中熱水器維修.清洗.冷氣買賣.維修.保養

https://mist.tw66.com.twMist嵐雅商業餐旅清潔管理職人(打烊清潔)

我們專為連鎖餐飲及企業管理環境清潔品質,減少人員負擔,提升更高的工作效率與環境品質!

最新洽詢

詢價 洗地機價格羅**03/27
FOG effect projectB** **A*02/29
詢價 超細霧噴頭塗**01/29
詢價聚氧乙烯月桂醚張**01/03
想購買加壓用的直接式泵浦,請報價王**12/04
詢價 義大利進口旋轉噴頭賴**10/17
詢700bar价格,請加入我的line羅**08/03
3000型分動器(大魯)真空幫鋪林**06/10
製作檢具詢問施**07/11
詢問離子層析儀林**08/05

賣家- 搶商機

了解高週波清洗機

來自:張OO 詢價

***gsvoice2000@livemail.tw

詢價 布鞋兩雙清潔

來自:陳OO 詢價

***ling960130@yahoo.com.tw

詢問報廢車體價錢

來自:李OO 詢價

***.ulin@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