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朝暘興業
  • 吉南企業
  • 益正紡織
首頁/美樂潔生/安井顯太-極美精油藝術擴香儀薰香器
美樂潔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美樂潔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0-27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378by:美樂潔生

安井顯太-極美精油藝術擴香儀薰香器

14.00Normal002falsefalsefalseEN-USZH-TWX-NONE/*StyleDefinitions*/table.MsoNormalTable{mso-style-name

負離子精油擴香儀精油薰香器

 

1.頂級手工吹製玻璃瓶.造型獨特色彩豐富,有藝術品收藏及科技實用價值。
2.
每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名師手作絕不重複,與灌模具琉璃製法不同。

3.歐洲進口頂級玻璃材質結合金,銀,各式稀有金屬色料於1300度高溫窯爐內鍛製 ,於高溫中再以手工快速揉捏成型,外觀高貴典雅有意境,色彩豐富,質地晶瑩剔透, 深具收藏價值。玻璃瓶不會與精油產生氧化反應

4.運用物理二流體噴霧原理,精油利用二流噴霧原理(白努力流體力學) 研發而成,利用氣體衝擊噴嘴精油擊散精油霧化為小分子,均勻擴散至空氣中。

5.採用超省電、超靜音強力空氣幫浦,造霧量大,使精油擴散迅速 更可使芳香的環境中多了一份高雅尊貴與藝術品欣賞的心靈融合。

6.運作中精油不加熱,精油不會氧化變質;不需加水,純精油擴香享受真正天然香氣,使精油負離子化更完全。 精油加水易造成乳化反應,易酸敗變質,擴散出香氣已非原始氣味。

7.變壓器(12V),止滑墊,活動式電池用插座

8.運作2分鐘停1分鐘.兩小時自動停止.強弱兩段控制。安全性高,主件與噴嘴分離式使用清洗方便。

美樂潔生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27721044
聯絡人:周孝峰
電話:02-87707890
手機:0910180234

相關詢價

想購戶外傘桌和椅子

來自:江OO 詢價

***ping521@yahoo.com.tw

棉紗手套詢價 以下數量報價

來自:富OO工OO 詢價

***m601@gmail.com

詢問WEG馬達散熱片

來自:嘉OO程OO公O 詢價

***95.a9141@msa.hinet.net

https://0226367382.web66.com.tw/web/NMD?postId=218446優克角膜塑形片

何謂角膜塑形片? Orthokeratology 是由 Ortho+ Kerato+Logie 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美樂潔生

聯絡人:周孝峰

Email:fay*****@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