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陽光田園農業有限公司(健康養殖.自然栽培.安全生產.生鮮急送)
陽光田園農業有限公司(健康養殖.自然栽培.安全生產.生鮮急送)

陽光田園農業有限公司(健康養殖.自然栽培.安全生產.生鮮急送)

加入時間:2008-04-05資本額:30萬

陽光田園

公司位置:新北市-永和區
統一編號:24396869
聯絡人:丁士元
電話:02-29261722
手機:0955918827
服務時間:請見公司公告
服務類別:茗茶農特產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787by:陽光田園
陽光田園農業公司的識別標籤 如同『陽光田園農業』的識別標籤一樣 我公司的宗旨就是要讓我公司的農漁牧產品能在自然的環境下成長,確保地球的生態永世綠水長流綠葉茁壯生生不息。 因此,我們期許我們的生產模式能讓地球的生態能永續長存。 像孕育我們地球萬物的大海及大川永遠不停的流動,同時又像植物的小苗生生茁壯。 農漁牧產品唯有在自然的環境下養殖栽培成長,才能確保地球的生態永世綠水長流綠葉茁壯生生不息。也唯有這樣對地球的呵護,『陽光田園農業』才能成為人類萬世的穩定安全健康的糧食供應者。 陽光田園農業對產品的責任 『健康養殖 生態栽培 本地生產 新鮮限定』是我公司對每一項農漁牧產品的責任期許,也是每一個生產該項目的養殖及栽培基地的從業人員必須牢記的精神口號。因為唯有做到上述四點,我們的地球才能永續發展。不論是陸上的牛群,羊群還是水中的魚蝦蟹類,或是從吸取大地精華的植物。所有員工必須熟記及做到讓他們健康的在生態的環境下成長,我們人類吃了才能健康。 我們的使命是以社會企業的架構繼續利用我們的競爭優勢,水產養殖,農業栽培和驅動效率,通過創新的管理及行銷手段,研發新的技術,以確保我們的養殖及栽培商生產最高質量的農漁牧產品。我們將繼續不斷評估我們的社會貢獻和公司業績,同時堅持用愛護地球的做法在我們的所有行動。『健康養殖 生態栽培 本地生產 新鮮限定』是我公司對每一項農漁牧產品的責任期許,也是每一個生產該項目的養殖及栽培基地的從業人員必須牢記的精神口號。因為唯有做到上述四點,我們的地球才能永續發展。不論是陸上的牛群,羊群還是水中的魚蝦蟹類,或是從吸取大地精華的植物。所有員工必須熟記及做到讓他們健康的在生態的環境下成長,我們人類吃了才能健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陽光田園

聯絡人:丁士元

Email:se*****@sol-farms.com

詢價回覆率:64%

https://100437.web66.tw屏東九如鄉農會

生活用品:純露化妝水,純露洗髮精,純露沐浴乳,染髮乳 有機蔬果:香水檸檬,沙巴

最新洽詢

研究 白楊木小苗黃**03/21
想了解各五穀雜糧及各式堅果價格鄭**02/25
欲購買菜品宅配到家潘**01/02
尋報價綠茶葉一批侯**05/24
陶罐型普洱茶 詢價呂**07/11
去殼去籽玉荷包荔枝乾王**07/25
(個人需求) 詢問貝蘭多與蓮欣產品林*12/05
訂進口栗子地瓜陳**09/14
網頁製作方案鵠**計**小*07/15
想要購買蜂蜜邱**08/05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冷凍花椰菜

來自:玉OO飲OO有OO司 詢價

***incoffeetw@gmail.com

貴公司的產品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97592@gmail.com

請問是否有乾燥香菇丁

來自:台OO善OO股OO限OO 詢價

***fany@maruzen-chem.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