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育笙企業
  • 普羅生化科技
  • 宬碁科技
  • 光記科技
  • 育笙企業
首頁/找服務/磊旺戶外
磊旺戶外

磊旺戶外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500萬

榮珍針織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04314284
聯絡人:黃建旺
電話:02-32340205
手機:0935299368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星期一到星期五 09:00AM~12:00PM單周星期六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695by:榮珍針織
1995年榮珍有限公司改製為榮珍針織股份有限公司。榮珍針織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63年,早期名稱為義誠工業社,主要營業內容為承接體育社定製專業運動服,同時也承接一部份加拿大運動服外銷訂單,在國內所製作之⋯⋯運動服曾經供紀政小姐及楊傳廣先生等世界級一流運動員所採用,同時也為運動團隊所喜愛和使用。 西元1975年榮珍針織有限公司在工廠部份增加設立紡織部門,並且在台灣首⋯⋯先引進自創品牌概念自創chimao sports wear品牌,自行設計款式生產行銷,市場擴展到台灣全島、金門、馬祖等地,廣受消費者喜愛。 西元1976年榮珍有限公司經銷商據點,由原本50餘家增加到200多家,除此之外也熱心參與國內外各體育比賽活動,例如舉辦chimao杯羽球賽、藍球賽、桌球賽等,以及贊助威廉瓊斯杯西班牙隊隊服。 1989年北京亞洲青年體操錦標賽中華青年體操代表隊全體隊服。 1992年鑑於市場休閒活動日益活絡,增加休閒服飾比例以備市場之需。 1994年原廠房舊址榮珍有限公司與遠東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合建成現址巨門企業總部,同年國際扶輪社1994年世界年會指定廠商。 1995年2月擴展增設子公司磊旺有限公司,以經營自創品牌 Le Von 運動休閒服飾為主要內容。磊旺,擁有自己的生產線,多年來都在為別人開創優質的品牌商品;而磊旺戶外休閒服飾也都是透過經銷商與消費者接觸,無法直接取得消費者使用後的感受。磊旺基於多年的製造績優商品,決定語經銷商,和消費使用者一起來記錄敘說,磊旺商品的使用與成長過程。   磊旺戶外休閒服飾藉由nikko山友的熱情試用下,融入大自然與高山峻嶺環境中,記錄下服飾的優缺點,進而修正、調整商品的機能性與功能性,讓消費使用者穿著磊旺戶外休閒服,置身於大自然戶外山野之中,能感受到磊旺服飾的生命力與活力,真正達到保護消費者戶外休閒的安全,與設計帶來穿著的便利跟樂趣,讓消費使用者感受到磊旺的用心,與積極的態度,而創造更高的商品附加價值。   如何將磊旺的好口碑,及商品與大自然環保的融合概念,散播給廣大的消費者者熟悉,是磊旺當下的社會責任;磊旺的市場不是要搶戰「第一品牌」,而是要擁有一群消費者認同的「心中品牌」,與「成功品牌」。磊旺將以專業的製造、熱情的包裝、創新的價值、情境的融入,要讓消費者因使用過而產生共鳴,一起來敘說磊旺商品的品牌好故事!磊旺,也要盡一份企業責任,磊積山林豐富資源,旺暢美麗寶島台灣!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榮珍針織

聯絡人:黃建旺

Email:ch***o@ms21.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5%

最新洽詢

排汗布T恤請報價!!劉**04/03
林政德牙科助理制服詢價李**02/29
想詢問燈芯絨的布料B**a**S**h01/31
大一學生制服(西裝套裝)曾**12/27
詢價 牛仔襯衫刺繡林**11/24
團體服裝訂製(秋季外套)詢價黃**09/08
詢問電腦刺繡吳**07/13
批發購買金貝殼 電瓶補充液緯**際**公*08/10
請問一下你們有再幫忙代工製作學校運動服..賴**10/07
詢問批發商品卓**10/26

賣家- 搶商機

想購買兒童衣大量大量 請報價

來自:吳OO 詢價

***885961@gmail.com

一次購買6或12雙140丹3號深膚色,請問多少費用

來自:林OO 詢價

***in@vhgtpe.gov.tw

詢價 負重背心(小)

來自:北OO附OO幼 詢價

***805013@go.utaipei.edu.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