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邦延企業
  • 明新科技
  • 彰城電業
  • 青田國際
首頁/找服務/銓鴻監控
銓鴻監控

銓鴻監控

加入時間:2008-04-10

銓鴻監控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28009191
聯絡人:何店長
電話:02-25531056
手機:0937017600
服務時間:每周一 ~ 周六 09:00 - 20:0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407by:銓鴻監控
銓鴻於 2005 年 成立攝影機監控系統部門,目前經營團隊於同一時期加入,著手引進各式專業攝影機、影像分割器、影像壓縮器、錄影機、數位錄影機及影音無線發射/接收器等各種專業及DIY監控器材代理、批發。 經營理念 : 銓鴻的經銷商網路遍及全台灣,見證這幾年來台灣安全監控科技產業歷史發展 的過程,這幾年來的專業經驗提供給經銷商最完整的產品供應及售後服務,堅強的開發團隊、專業的銷售人員、完善的售後服務以及親切的工程諮詢是我們的目標。 目前銓鴻朝向專業通路經營的方向佈局,發展為專業通路商,以服務客戶為先,定位為數位影音服務的提供者,成為下游經銷商與監控工程業的最佳幫手,客戶只要專注於本業的經營,其他的都交給銓鴻來負責。 銓鴻未來的思索重點除了繼續擴大通路規模之外,還必須靈敏地看到新產品的出現,數位影音的監控產品,不管是有線或無線的產品將搭上Internet全 球網路化的風潮,創造整個安全監控科技產業的另 一個龐大商機,並預測其將推展到何種通路,藉以提前佈局。不過,許多新產品往往需要經過推廣才 能普及化,且所需的時間不算短,銓鴻透過這幾年的專業經驗及深厚的市場基礎,替經銷商整合出滿足市場需求,品質穩定的產品,銓鴻團隊將致力於產品技術的提昇、服務品質的提昇,因應數位時代科技快速的轉變,培養與經銷商良好 的互動關係,提昇經銷商的競爭力,創造雙贏的局面,將是我們最大的期許。本公司專門進口高檔ccd彩色紅外線攝錄影機,安裝對象~ 於各大機構'機關團體'學校幼稚園'社區安全監控設計'道路路口事故監看'網路平台銷售'各大網拍賣場皆有銓鴻監控,謝謝!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銓鴻監控

聯絡人:何店長

Email:hun*****@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1%

https://0227371131.web66.com.tw吉百勝工商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吉百勝工商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登記機關 臺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07

最新洽詢

相機與相機包詢問洪**03/22
錄影主機故障更新詹**02/26
詢價 寵物攝影機江**01/25
新建案,監视,Wifi,电信弱电郑**12/25
攝影機+監視主機詢價--急曾**11/13
水下攝影詢價J**f10/04
詢問視力能及鴕鳥精張**05/29
鍵盤紀錄器詢價07/21
請問是否有具移動偵測以下功能的產品李**08/10
拉光纖暗管,光纖線材的部分中華電信已經..10/04

賣家- 搶商機

請問有做外牆磁磚防墬網嗎

來自:三OO門OO 詢價

***gmensanxia033@gmail.com

詢問 防盜門裝置

來自:好OO計 詢價

***esign.amy@gmail.com

華廈(H2類)公共安全申報

來自:林OO 詢價

***ki14lin@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