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名賢實業
  • 東隆裝潢設計
  • 台龍實業
  • 景毫空調
首頁/找服務/儷景園藝有限公司
儷景園藝有限公司

儷景園藝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500萬

儷景園藝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峽區
統一編號:28060555
聯絡人:許先生
電話:02-26730390
手機:0939428118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7992by:儷景園藝
儷景園藝提供:庭園景觀設計,室內造園設計,景觀設計,日式庭園,庭園造景,水池造景,庭院造景,歐式花園,園藝,水池造景,室內外造景,歡迎光臨! 服務項目有 庭園設計施工與養護 水景、木作與泥作工程施作 各類苗木與景觀資材販賣 景觀工程估價 空中花園、綠牆及薄層施作關於我們 創立緣起 一群把興趣當作工作的人 在94年成立於三峽。 我們是一群由農校畢業的學長學弟們,基於學以致用,將我們在課堂所學的知識與實做的經驗,轉化能為社會大眾解決園藝方面的問題,也因為將興趣當作工作,我們始終懷抱高度熱誠來吸收知識、提供服務。 創造更多美麗而經濟的庭園 從庭園的規劃、設計、施工到維護保養,我們都能一手包辦,因此,我們能在庭園工程眾多的工序中,安排一個最流暢的施工流程,來降低施工成本;也因為一條鞭的施工流程,對於庭園的設計理念將可徹底貫徹,因此在品質的掌握上,也能做到有效的控管。 經營理念 誠信、合作、持續前進 誠實有信用是我們處理事情的最初信念,在此前提下,我們透過良善的溝通與和諧的態度,與眾人合作完成每一個目標,並持續的精進我們的技藝,持續的令更多的人,感受庭園之美而露出微笑,我們將持續不斷向前邁進。 儷景的團隊 景觀部: 設立於三峽,但工作的足跡遍佈北台灣,提供庭園造景相關服務。 門市部: 98年設立於八德,讓您來店立即挑選物美價廉的植物與資材,並親切的提供園藝相關問題諮詢與送禮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儷景園藝

聯絡人:許先生

Email:ho*****@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4%

https://089810739.tw66.com.tw茶,君玉茶園,紅茶,烏龍茶,衫林溪茶,茶包

君玉茶園,台東鹿野紅烏龍,南投衫林溪茶,茶葉批發,茶代工製作

最新洽詢

路樹移設尋報價!!郭**03/05
請問種植櫻花樹尋報價!!陳**03/05
請問能做社區年度保養嗎謝**01/31
你好請問蝴蝶蘭花報價!陳**01/03
八孔白鐵及黑色塑膠花架,自取或宅配價格?陳**12/01
移走櫻花,改種別的植物林**10/22
詢價 長壽花供佛詢價!陳**09/22
100多坪園藝草皮造景,尋求規劃葉**08/14
割草牛筋繩沈**07/19
天然卵石 粒徑-六分石(粒徑約介於10..李**08/31

賣家- 搶商機

營養液還有再發售嗎

來自:林OO 詢價

***3890504@gmail.com

5kg黑標智利水苔,水草

來自:朱OO國O 詢價

***n361960@gmail.com

研究 白楊木小苗

來自:中OO學 詢價

***uang010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