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蜂川興業
  • 廣登益企
  • 明新科技
  • 光鈦照明
首頁/深圳卓野/手工乳白色皂基 手工DIY皂基
深圳卓野日用品有限公司
深圳卓野日用品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1-15
瀏覽次數:164by:深圳卓野

手工乳白色皂基 手工DIY皂基

透明皂基以進口純天然精煉植物油脂為主要原料,與甘油、脂肪酸等進口原料精心配製而成!具有透明度高、保濕性高、穩定性高、泡沫豐富等特點!

產品介紹:
巴莎透明皂基以進口純天然精煉植物油脂為主要原料,與甘油、脂肪酸等進口原料精心配製而成!具有透明度高、保濕性高、穩定性高、泡沫豐富等特點!經多年的不懈努力不斷地進行技術質量各方面的提升,深得客戶的信賴,在同行業中獨占鰲頭!產品遍及大陸、港澳台、亞洲、太洋洲、歐洲、南美等世界各地!

產品規格:
5KG/塊;10KG/塊

產品型號:
KRIS 1002,1001,1008,1009

產品類型:
透明手工皂皂基
白色手工皂皂基

產品用料保證:
天然植物型
無動物脂肪及過激性化學品
主要原料進口

公司簡介:
    深圳市巴莎日化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位於美麗的城市深圳市觀瀾。是一家專業從事洗護用品生產和銷售的現代化企業,目前自主生產全透明皂基、潔面皂、手工皂等,產品遠銷亞洲、太洋洲、歐洲、南美洲、非洲、香港、台灣、澳門及中國大陸。
    公司深信只有靠過硬的產品質量和優質的服務才能贏得客戶信任。所有產品均採用國外先進的技術和工藝,用進口的純天然植物油脂肪酸和甘油等原料精心配料而成,產品用料純正,透明度高,質量穩定。在同行業內工藝和質量都處於優先水平,自面世以來贏得了廣大用戶和消費者極高的評價和信賴。

深圳卓野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0301107724716
聯絡人:羅曉安
電話:755-27189606
手機:13823540009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每週一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防曬粉餅或蜜粉(無色)

來自:荷OO加 詢價

***ab@incres-lab.tw

羽絲縷交膠原蛋白面膜代工帶料最低訂購量

來自:東OO優O 詢價

***da256510@gmail.com

芳典獎得獎料Symrise - SymDecanox HA 詢問

來自:星OO學OO(OO部O 詢價

***se.li@starnic.com.tw

https://yunlin_lohas.web66.com.tw/web/NMD?postId=555958艾草精油皂

全 成 分:天然植物皂基、艾葉粉、香茅精油 介  紹:以天然香茅精油搭配艾葉粉,細緻泡沫,讓您潔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深圳卓野

聯絡人:羅曉安

Email:an@chokyeh.com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