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首頁/馥聚/公平貿易有機薑黃粉-業務包
馥聚有限公司-公平貿易-有機可可巧克力-有機茶咖啡-大桶葡萄橄欖油-大包果乾原料
馥聚有限公司-公平貿易-有機可可巧克力-有機茶咖啡-大桶葡萄橄欖油-大包果乾原料
加入時間:2009-08-26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1034by:馥聚

公平貿易有機薑黃粉-業務包

*我們的有機薑黃粉味道純正,無添加防腐劑及色素,是您安心的選擇。

PODIE公司總部設在Negombo,位於斯里蘭卡的首都"可倫坡"。是農民及生產者團體所屬的組織,也是斯里蘭卡從事公平貿易的先驅之一,更是世界公平貿易組織(WFTO)的成員。
PODIE是一個有機香料及有關製品的出口商,成立已超過 30年。除了提供市場產品外,還提供小規模生產者援助,發展其基礎設施,以提高生產力和質量,以適應國際市場。PODIE提供婦女大部分的工作機會,也提供他們最合宜的工作環境。這些有機種植產品的原材料均來自斯里蘭卡偏遠村落的農民手中。PODIE實踐公平貿易和它的社會承諾,利益相關者,促進和堅持全球公認的公平貿易標準,無論是在生產和營銷的有機香料產品加工從而爭取消費者的滿意度。PODIE還多次榮獲食品優秀獎及BIMST-EC 國家獎的"金獎"。

成份: 100%有機薑黃

規格:1000g 
 

「薑黃」是一種地下根莖植物,大多種植於熱帶地區,有一種特殊的香氣,嚐起來有花香、柑橘和薑的風味。日本人俗稱鬱金,其所含的薑黃素在印度及亞洲被廣泛應用已經有超過6000年以上的歷史。在「長壽王國」的日本,常用薑黃來維持健康,可見薑黃廣受日本民眾的重視及喜愛。
薑黃的用途,除了做為烹飪使用外,也是食物的著色劑、染料,它更是自古常用的藥材之一。
薑黃味道辛香,苦味較薑略淡,是咖哩中重要的香料之一,咖哩的特殊顏色便是薑黃粉的功勞。

在南洋料理中,薑黃粉最常用在蔬菜、豆類料理中,它也適用於醃漬類、調配法式沙拉醬、蒸飯、燉炒飯、蒸飯咖哩燴飯、燉煮食物、直接灑在飯上等,也可以添加於果汁中喔!

近年來有文獻及研究報告指出,薑黃可幫助健康維持、調整體質、增強體力、促進食慾。薑黃素對於人體的健康具有保健作用,是適合全家大小的保健食品。
 

*我們的有機薑黃粉味道純正,無添加防腐劑及色素,是您安心的選擇。

 

馥聚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28031715
聯絡人:方小姐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纳豆激酶價格

來自:南OO博OO工OO限OO 詢價

**@gxpangbo.com

想詢問酪梨丁跟酪梨醬

來自:MOOoOOaOO 詢價

***ny870219@gmail.com

詢問 牛奶價格

來自:黃OO 詢價

***0727@yahoo.com.tw

https://sl.web66.com.tw/web/NMD?postId=1218068紀念幣SU042

紀念幣材質是進口銅,訂製立體造型與純金及銀製紀念幣效果相同的底霧凸起圖案亮面雙色電鍍,相同效果但單價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馥聚

聯絡人:方小姐

Email:se*****@betterfoody.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