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坤鉅起重工程
  • 擇鑫科技
  • 昕揚工業
  • 坤鉅起重工程
首頁/找服務/禾一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禾一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禾一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2資本額:300萬

禾一精機

公司位置:高雄市-林園區
統一編號:80368491
聯絡人:莊秋漢
電話:07-6412382
服務時間:08:00AM - 18:0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465by:禾一精機
禾一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www.fepm.com.tw)創立於西元1974年,專門從事生產及供應日系及歐系船用柴油引擎燃料系統之零件及其他相關備件,產品上特別以:柱塞(Plunger & Barrel)、出油閥(Delivery Valve)、油嘴(Nozzle)、渦輪機備件(Turbocharger Parts)、活塞環(Piston Ring)、軸承(Bearing)等為主力。   本司(簡稱 F.E.P.M.)也擁有自我品牌 AL及DieselBid,客戶遍佈全球。AL產品依產品層級區分為AL-SERIES及AL-PLUS。AL-SERIES產品包含柱塞(Plunger & Barrel) 及出油閥(Delivery Valve);AL-PLUS產品以柱塞(PLUNGER & BARREL)為主。DieselBid產品則以油嘴(Nozzle)為主。 在永續經營的理念之下,公司已通過了ISO認證。我們秉持著創造更多產品優勢及高品質的製造理念,逐步增加市場廣度及客戶滿意度,建立許多忠誠客戶,為公司立下穩固的根基。日系及歐系船用柴油引擎燃料系統之零件及其他相關備件,產品上特別以:柱塞(Plunger & Barrel)、出油閥(Delivery Valve)、油嘴(Nozzle)、渦輪機備件(Turbocharger Parts)、活塞環(Piston Ring)、軸承(Bearing)等為主力。另外在二手船機市場也增加了二手船機的視訊(Video),讓客戶能先看清楚船機全貌及廠牌標示等等。 在專業服務上,本司推出遞搜比服務平台(www.dieselbid.com),針對船用柴油引擎零件的新品與二手品提供完全免費的買賣平台!只要註冊成為遞搜比的會員,更有線上免費的專業規格咨詢服務,請大家多多利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禾一精機

聯絡人:莊秋漢

Email:vi*****@fepm.com.tw

詢價回覆率:41%

最新洽詢

三葉 勁戰(1-3代)伍**03/08
尋求 油壓泵浦吊桿車翁**02/05
詢問 REXNORD 產品陳**05/11
詢價 yard man自走式割草機黃**06/20
AN06螺帽一批煩請報價林**07/09
詢價 不鏽鋼螺紋護套呂**12/15
軸承詢價,請聯繫我薛**09/26
3000型分動器(大魯)真空幫鋪林**06/10
消防緊急電源供應噐故障王**07/13
TR55EH操作手冊-詢供貨商莊**09/08

賣家- 搶商機

選購<電子交換式電源供應器>2款式 各需3具

來自:莊OO 詢價

***21936595@gmail.com

橡膠斜套筒製作詢價

來自:友OO電 詢價

***g.chang.hsu@auo.com

JETCOOL零件採購(水量檢查裝置)

來自:富OO模OO份OO公O 詢價

***y@fuhsiung.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