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 優雅居家
首頁/洪大俠/活氧動動機(日本培林連動~台灣製)
洪大俠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洪大俠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2-05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1242by:洪大俠

活氧動動機(日本培林連動~台灣製)

健康再升級~效果再加分~健康101腰動動~你不動它幫你做運動(2012年升級版台灣專利製造)

 健康再加倍~效果再升級~要活就要動~要健康就要腰動動~你不動它幫你做運動~讓你事半功十倍
不怕貨比貨~就怕你不識貨~請愛用國貨MIT(品質穩定~不會偷斤兩)機版貨真價實~耐用又耐操
日本培林升級版有專利標誌60段速新機型~台製白色 / 陸製紅-金-橘-粉紅色(貨比三家不吃虧)

PS~所謂動動機其運動原理 即腳踏板面左右兩邊上下運動方式!!
如:蹺蹺板原理~左右上下運作~故重量支撐點在中心位置!!

陸製腳踏板:塑膠射出踏板中間三個螺絲孔板內無任何包覆所以板面會龜裂!!

台製腳踏板:踏板內包覆2mm鋼板長時間使用板面不會龜裂(台製商品~塑膠泡棉檢測無毒且不會有難聞異味)

PS~腳踏板:踏板內包覆鋼板長期使用版面不龜裂~(台製品~塑膠泡棉檢測無毒不會有難聞異味)
  目前最流行的被動式運動設計,左右上下8度有氧健身震動搖擺機,特別推薦給對於運動沒恆心的朋友,就算你只有三分鐘熱度的運動熱忱,利用最高值的震動運動,有效讓肌肉力感提升,達到按摩、運動的效果,每天使用,就像快走運動一樣,無須用力運動,即可達到運動效果。


更能針對不同部位使用不同姿勢來加強運動喔!對於拜拜肉、小象腿都能輕易甩動喔!想要讓自己的身形更加有結實感,線條更漂亮,就可以先以全身震動的方式,再加強重點部位。神奇的是甚至連胸部都能按摩到喔!讓全台女性瘋狂的美胸運動,讓您體會到高速震動的按摩及運動胸部,讓胸型、胸線更加完美喔!

◎ 全身震動運動,雙腳踏在踏板上,雙手握緊把手,讓機器運作帶動全身肌肉震動,看電視時站著也能輕鬆窈窕。
◎ 將手部放在震動盤上,利用機器強力震盪,讓手臂肌肉震動;雙手用力夾緊還可帶動胸部肌肉的震動,運動手臂、胸部肌肉!
◎ 將雙腳放在踏板上,坐著也能帶動下半身的肌肉震動,最流行的被動式運動設計,最適合看書、看電視、織毛線、講電話等時刻使用。
◎ 坐在震動盤上,強力的震盪會讓臀部、大腿、腰部確實震動,簡單纖體在家隨時都能做!
◎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及新穎的流線造型   ◎ 多段位速度調節設計,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 上下震動方式, 中文60段強弱設定      ◎ 通過震動搖擺方式帶動全身各部位運動!
◎ 2組全自動減重模式選擇◎ 定時裝置、可設定5、10、15分◎ 可調高低(最低70-最高110公分)

◎ABS鋼鐵圓管烤漆材質,結構堅固◎ 採用人性化設計的扶手,安全可靠<使用後手腳不會有刺鼻味>

◎ 採用高穩定直流電器,安全負載125~150kg   ◎ 附有電流過載保護及防干擾及防靜電功能


本機作用為懶人運動  會瞬間增加運動量的有氧運動 就如同寒冷冬泡熱水澡(溫泉)時的現象一樣, 有些人的皮膚敏感, 可能會發癢或會翻紅, 屬正常現象, 稍事休息即可喔!運動塑身, 請循序漸進, 如感到不舒服, 請由最弱開始使用, 再慢慢適應喔! <~使用安全不會夾到喔~大人小孩皆適用>
陸製規格:100瓦/小時/110V/60Hz  材質:泡綿+扁管鋁材噴漆+馬達+塑膠  重量約:21kg 產地:中國

台製規格:100瓦/小時/110V/60Hz  材質:泡綿+圓管鋼鐵材烤漆+馬達+塑膠 重量約:25kg 產地:台灣

(實體店面) 營業時間 AM10:10 ~ PM22:00

洪大俠

公司位置:新竹市-東區
統一編號:16331955
聯絡人:洪先生
電話:03-5352600
服務時間:10:30AM - 22: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拆卸衣櫥門請報價!

來自:何OO 詢價

***cetwe2011@gmail.com

FRP組合式水箱報價

來自:世OO電 詢價

***is@seii.com.tw

詢價 蜜雅健康隨意煲

來自:王OO 詢價

***922399023@gmail.com

https://question.tw66.com.tw/web/NMD?postId=977006客製化 - DELL 熱轉印馬克杯

客製化 - DELL 熱轉印馬克杯本公司於二岸三地擁有專業開模製作 / 設計團隊 , 歡迎來電洽詢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洪大俠

聯絡人:洪先生

Email:n0***3*****@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7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