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大家好
  • 大家好
  • 文盈蟲害防治
  • 除害達人消毒
  • 瑞凰環保
  • 大家好
首頁/找服務/潔之方服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潔之方服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潔之方服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2資本額:1000萬

潔之方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70435458
電話:02-22458000#201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364by:潔之方
潔之方事業(JANUS GROUP)在1987年成立臻霖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從事環境清潔維護及物業管理相關業務,在1989年成立清潔用品環保耗材供應(物流)中心─代理天然環保、安全清潔劑及專業清潔機具行銷全國。在1990年與日本病媒防治業第一品牌IKARI技術合作,成立日商宜家利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代理環衛消毒、除蟲科技產品、提供專業病媒防治、古蹟維護等服務,1995年成立建築物管理維護事業部、積極投入物業管理服務及顧問等相關服務。 為能提升台灣環境養護業服務品質、整體形象、專業技術等,於1999年率先全面導入國際ISO品質要求系統,2000年同步通過清潔管理、建築物管理、病媒防治三項國際ISO品質認證,為本業服務品質建立新里程碑。 2001年潔之方事業(JANUS GROUP)為培植更多對環境清潔維護熱愛之同儕,創立台灣本土第一家清潔連鎖加盟創業系統,促使本產業年輕化、優質化,並加速拓展服務區域,進而遍佈全省及中國大陸上海、南京…等。 潔之方事業(JANUS GROUP)不但在環境美護清潔、物業管理、病媒防治、室內空氣、飲用水治理…等專業技術的努力精進研究外,更投入大量的精力在人才培訓及資訊電子化作業,使本事業營業規模極速倍增,透過各關係企業垂直分工,水平合作,以真、善、美的「五星級服務」為經營理念,導向永遠的「以客為尊」,建立永續常青的服務事業。潔之方事業 (JANUS_GROUP) 秉持「為人類生存與資源環境而努力不懈 」為使命,2002年在產、官、學者多方勉勵下成立「中華環境人協會」,盼以合抱之木生於毫末、九層之臺起於累土、千里之行使於足下之精神不斷耕耘努力,廣納志道同合之先進賢德、共砌環保大業,潔之方事業(JANUS GROUP)將盡江海之所能,納環保百川,與日俱長…為21世紀環境資源保護盡一份地球人的義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潔之方

聯絡人:李先生

Email:ad**n@service2u.com.tw

詢價回覆率:59%

https://rich033461666.tw66.com.tw力奇病媒防治有限公司

力奇病媒防治-除蟲、環境消毒、清潔蟑螂、白蟻、抽水肥、大樓外牆、地毯水塔清洗、廢棄物清運。

最新洽詢

協助被服(衣服褲子棉被寢具等)搬運至各..林**04/05
詢價 消毒服務杜**04/05
中和住家家電與傢具搬到金門黃**04/05
尋求 德國魔術擦潘**03/07
居家有老鼠,用了黏鼠板但没抓到。楊**02/09
早餐店詢問每天清運垃圾費用龍**01/08
油煙機專用清洗劑李**12/09
詢價 白色棉套(L) - 6打、粗手套..黃**11/10
社區垃圾清運報價!曾**10/10
請問關於桉桔酒精李**09/07

賣家- 搶商機

水塔回收(中興水塔6號)

來自:林OO 詢價

***i19710812@gmail.com

詢問 長期駐廠清潔員

來自:瑞OO東OO有OO司 詢價

***.yu@tw.emsgrivory.com

男生小便斗水管阻塞、要抽一孔的化糞池

來自:鄭OO 詢價

***7281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