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明治流通
  • 台灣海空
  • DPEX
首頁/嘉豐海洋/冷凍產品倉儲運輸
嘉豐海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GALLANTOCEAN
嘉豐海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GALLANTOCEAN
加入時間:2008-09-24資本額:49133萬
瀏覽次數:563by:嘉豐海洋

冷凍產品倉儲運輸

我們是一個以製造、行銷、物流為核心專長的國際性公司,1984年創立於台灣高雄,是台灣第

我們是一個以製造、行銷、物流為核心專長的國際性公司,1984年創立於台灣高雄,是台灣第一家公開發行的水產專業公司,公司銷售地區遍及美國、加拿大、歐洲、墨西哥、日本、韓國、中東、蘇聯、澳洲、非洲等地。在一直持續追求進步同時,目前在天下雜誌2010年1000大製造業調查中排名第516,食品原料行業名列第12名。

公司的競爭力來自於垂直整合和成本競爭策略,以及管理的創新。嘉豐關係企業以冷凍水產外銷為主要業務,從1989年開始佈局國際化投資建廠,目前海內外擁有8個生產工廠,3個行銷公司。我們以建立世界級的全球水產品供應鏈為職志,目前共有12個策略性的事業單位(SBU),分佈於台灣、美國、澳洲、中國大陸、泰國、越南、緬甸,並且以每年成立一個新的事業單位(製造工廠或行銷公司)為既定的成長目標。

嘉豐公司於2002年在台灣建造一座東南亞最先進的自動低溫倉儲物流廠,藉由物流和IT的後勤支援系統架構了各項冷凍冷藏食品的交易平台,並逐步由進口商型流通而進入宅配直銷型流通事業。未來我們計劃將這些成功的經驗不斷複製到國外的主要行銷市場!

為了人才的培育及知識的傳承,公司於2003年及2004全面導入數位學習(E-learning)及知識管理(KM)系統,目的在於快速有效地培訓未來的經營管理主管,以提供持續成長所需的人才和知識。

從海外製造基地的建構,到全球市場的行銷、物流、客戶服務、技術研發、人才培養、E化建置等全球化佈局,嘉豐公司將持續秉持誠實苦幹,創新求真的經營理念,以建立世界級的水產品全球供應體系,發展美食供應鏈,成為優質冷凍冷藏食品的領導者為全體員工的共同目標。

嘉豐海洋

公司位置:高雄市-小港區
統一編號:75915054
聯絡人:嘉豐海洋
電話:07-8017728#602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中和至桃園 搬運行李

來自:謝OO 詢價

***an3234@gmail.com

P-30 & P-40 chiller型錄

來自:精OO技 詢價

***nk_draw@xintec.com.tw

詢問小三通海運費

來自:昱OO械OO股OO限OO 詢價

***farn@ms32.hinet.net

https://1202132809843.tw66.com.tw/web/SEC?postId=526692全統航空貨運承攬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六十七年五月( 西元1978 )創立全統行。 七十九年經由交通部民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嘉豐海洋

聯絡人:嘉豐海洋

Email:co*****@gallant-ocean.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