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向陽國際/暑假~-大阪五日自由行 <復興GE>
向陽國際旅行社京都自由行、北海道團體、北海道旅遊、大阪自由行、大阪訂
向陽國際旅行社京都自由行、北海道團體、北海道旅遊、大阪自由行、大阪訂
加入時間:2009-05-08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192by:向陽國際

暑假~-大阪五日自由行 <復興GE>

近幾年來,日本關西自助旅遊已成為國人自助旅遊的熱門地點;其中,大阪除擁有綿密的地下鐵與便捷的交通網路,良好治安與善良的人民,都構成自助旅遊的最佳條件。

大阪

大阪

近幾年來,關西自助旅遊已成為國人自助旅遊的熱門地點;其中,大阪除擁有綿密的地下鐵與便捷的交通網路,當地舒適氣候、衛生環境、良好治安與善良的人民,都構成自助旅遊的最佳條件。在日本東北大地震之後,大阪更已躍升為日本自助遊的首選。
在追求現代化的過程中,大阪依然重視傳統文化,努力保持原有的珍貴財產,如古蹟建築,下町風味街區等,而能劇、文樂木偶劇、狂言、落語、漫才等代表性傳統文藝活動,更是大阪的特色。現代化的高層大樓之間,到處充滿歷史的痕跡,新興的社區、古老的街道兼容並蓄地存在這個城市中。有填海而建、明亮寬敞的關西機場,也有鏗鏗鏘鏘招搖過市的舊式路面電軌車;有日本歷史的代表建築大阪城,也有智慧型的高層大樓。新舊並存的景觀在大阪一點都不奇怪,甚至是一門之隔就有跨年代的落差,外觀是現代化俐落線條的新梅田City,在大樓的地下樓層,藏著昭和時代的古樸街道。
因為各種路線的鐵路車站密集,若想到神戶、京都、奈良觀光的話,也可以自我設計「三都物語」式的自助之旅。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心齋橋

大阪心齋橋

京都車站

京都車站

向陽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7734147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5231853
服務時間:東京.大阪自由行及全日本團體旅遊.宿霧.長灘導.關島自由行及東南亞團體旅遊.週一至週五 09:00AM~18: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購買長榮桂冠酒店票卷

來自:瀚OO物OO實OO 詢價

***_shu@hotmail.com

台日友好交流團, 請報價

來自:HOOuOOeOOFOOnOOtOOn 詢價

***lin5000@gmail.com

國內里民 一日遊

來自:徐OO 詢價

***yingying0099@gmail.com

https://3133282.web66.com.tw/web/NMD?postId=1152073※極品海鮮舫※天使紅蝦L1

濃郁蝦膏,鮮甜蝦肉,令人回味無窮的好口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向陽國際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jp**t*****@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