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偉城紙業
  • 掬貝爾印刷設計
  • 芳鄰印刷
  • 達鴻廣告
首頁/康乃馨/站報(定點派報)
康乃馨派報社(派報夾報定點站報廣告宣傳車廣告月刊印刷)
康乃馨派報社(派報夾報定點站報廣告宣傳車廣告月刊印刷)
加入時間:2011-02-10資本額:2萬
瀏覽次數:212by:康乃馨

站報(定點派報)

康乃馨派報社 定點站報 :康 乃 馨 派 夾 報 社 (派報.夾報.定點人力站報.各種海報DM設計印刷)

康乃馨派報社 定點站報 :

康 乃 馨 派 夾 報 社 (派報.夾報.定點人力站報.各種海報DM設計印刷)

我們是有責任榮譽和誠懇之心及敬業精神的優良團隊,我們能配合顧客廣告項目 - 派報工作,我們非常重視顧客所托負的使命任務。盡善盡美地完全顧客所交代的派報工作,請給我們一個機會為貴公司服務派報廣告工作,您將會看到康乃馨派報社的專業、誠信、務實和責任感的表現。『今天請您相信我們誠懇地推薦自己,明白您將肯定自己睿智的選擇是對的。』

12年來秉持誠信踏實的經營理念,以專業團隊評估分析,以業界優異口碑來為您服務。

派報業界我們好品質的口碑不只來自於豐富的實戰經驗, 還有長期兢兢業業累積出來的信譽,加上最完善新穎的工作設備, 讓我們的團隊不只有活力、實力還有戰鬥力。

公司經營理念
做廣告是一種投資,並不是一項開支!而投資的目的就是要能夠獲利才是正確的投資。我們以專業團隊評估分析,詳細里鄰規劃區域的方式,專業訓練高品質派報生誠懇的為您服務,有效而精確的傳達給目標市場,達成客戶所交付之重要任務。

專業、誠信、務實、用心服務

公司管理制度
每個工作人員都以一步一腳印來務實地分派工作,以全體榮譽心、責任心來完成所交付的使命任務。

最優質的團隊 是您最佳的選擇的好伙伴
目前客戶群有房屋仲介業、美容美髮業、補教業、傢俱寢具業、通訊業、寵物業、超市百貨業....等等,感謝它們多年來的信任交付我們重大使命任務,也歡迎尚未加入的您,讓我們一起共生共榮向上發展。


每一張DM都牽繫著業主的生意和我們公司的生存,一張DM都不能浪費!!!


康乃馨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99441520
聯絡人:許文賓
電話:02-29849564
手機:0961337019
服務時間:08:00AM - 21:00PM、全年無休 (每年農曆除夕至初三公休) 派報 夾報 定點站報 廣告宣傳車 廣告月刊 印刷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想詢問台中西屯區夾報

來自:順OO限OO 詢價

***rangwang@gmail.com

詢價 登報徵才價格?

來自:張OO 詢價

***gbag@yahoo.com.tw

有關學生郵報及雙語學生郵報訂購

來自:龔OO 詢價

***heng.kung@junyi.tw

https://0930001031.tw66.com.tw/web/NMD?postId=927669新娘秘書.新秘造型.婚禮造型.新娘造型

新娘秘書.新秘造型.婚禮造型.新娘造型 人體彩繪.彩妝造型.新娘髮型. 結婚、訂婚、歸寧、到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康乃馨

聯絡人:許文賓

Email:a9*4*****@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