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找服務/讚全旅行社
讚全旅行社

讚全旅行社

加入時間:2008-04-23資本額:1000萬

讚全旅行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80284394
聯絡人:張芳瑀
電話:02-25162489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6407by:讚全旅行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皆秉持著客戶需求為公司首要服務宗旨。   隨著目前休閒旅遊活動的蓬勃發展,活動行程的企劃內容,在活動行程中佔了極大的角色,專業的休閒企劃設計便顯得格外的重要,本公司團隊不斷精益求精。求新、求變,為客戶設計一系列富有輕鬆、自主、知識、娛樂、休憩性的企劃內容。   面對著全新的未來,『讚全旅行社』更將兢兢業業的為您做好一切,使您的休閒生活更趨完美,請讓『讚全旅行社』為您的品味生活增添色彩。 品質保證 一、行程安排規劃: 1.最妥善行程安排,依景點特色適當調配及安排。 2.最深入行程內容,特別安排解說員為當地導覽。 3.最體貼行程照顧,一切皆以客戶為最佳之主角。 二、車輛交通部分: 1.安排新穎舒適之新型遊覽車,駕駛人員配合度高、經驗豐富。 2.全車系皆為五年內之新車,車內備有電視、電腦伴唱卡拉ok、DVD影碟、無線電、合格滅火器、急救箱等。 3.駕駛人員全力配合領隊及團體之要求,為客戶服務。 三、餐膳飲食方面: 1.用心安排用餐菜色之搭配。 2.正餐皆為十菜,並附有一湯一水果、每桌二瓶飲料。 3.隨季節時間安排當地盛名之風味時令餐。 四、其他服務項目: 1.專業的領隊群,負責活動內容之帶動及協調。 2.每車每人提供礦泉水二瓶。 3.安排慶生會,提供生日蛋糕為當月壽星慶生。 4.每車所有座位皆含150萬乘客險。簡介及規模 國內部:專辦團體及個人國內旅遊業務,提供最高的旅遊品質。 企劃部:提供旅客最新、最完整之旅遊資訊服務,並規劃團體活動內容,晚會節目設計等。 管理部:聯繫監督各部門之運作,負責讚全領隊群之訓練及人員培訓。 客服部:堅持完美的旅遊,是讚全的最終原則,提供客戶百分百的服務,是讚全最高的宗旨。 領隊群:讚全的領隊,專業、活潑、溝通協調能力佳 安全舒適的車隊 本公司擁有最安全合法的大型營業遊覽車隊~~ 汽車運輸執照、營利事業登記證、公司執照、保險證明、駕駛執照等俱全…… 車輛均按時定期保養、檢驗,所有車輛皆符合監理所之安全要求,附有消防設備,安全門逃生設備亦完全標準~~ 專業領隊陣容 公司自有領隊群,定期舉辦領隊人員在職訓練,除基本禮儀及導覽解說能力外,特別著重與旅客間之互動!讓您於乘車期間能有更多元的娛樂~~ 領隊群具有多年帶團經驗,對旅遊地點均有充分之了解,以使活動內容更趨完美;對突發狀況的發生,任一領隊皆有危機處理應變之能力!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洽詢領隊人員!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讚全旅行

聯絡人:張芳瑀

Email:s0***0@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7%

https://funtour.web66.tw旅遊小舖

長灘島旅遊及長灘島自由行的專業品牌_旅遊小舖

https://0933187285.web66.tw欣賞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欣賞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多年,專業提供各項國內外精緻旅遊,代訂世界各地機票。

最新洽詢

5-25 台北到台中一台遊覽車價格黃**04/17
有關於2024年6月22日(星期六)畢..黃**04/16
詢問 員工旅遊估價游**03/21
與日本來訪大學老師洽談台中市内観光、欲..高**麗03/15
詢價 去日本出差機票都**太*02/22
中巴/遊覽車 詢價張**01/22
大阪環球2日遊含快速通關,清水舞台和服..黃**12/20
想詢問過年2-9 淡水去桃園機場施**11/16
詢問21-30位中巴或遊覽車2個小時租..周**10/09
包車往返10/21去程:政治大學-新北..林**08/14

賣家- 搶商機

暑假一日遊 報價

來自:育OO理OO班OO補OO 詢價

***npm508@gmail.com

詢價 家族旅遊

來自:陳OO 詢價

***669@gmail.com

國小出游費用及行程

來自:文OO藝OO 詢價

***.com.tw@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