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碧詠翻譯
  • 元鴻通運
  • 吉密科技
  • 大家好
首頁/JOBY/GV006-GV側保險桿<四輪傳動必選商品>
JoBy4x4四輪傳動車│吉普車│4x4汽車改裝零配件行動補給站
JoBy4x4四輪傳動車│吉普車│4x4汽車改裝零配件行動補給站
加入時間:2011-09-14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637by:JOBY

GV006-GV側保險桿<四輪傳動必選商品>

GV006-GV側保險桿是針對四輪傳動車所設計,加強了車側保護並可有效避免車體因碰撞所造成之損傷並解決了一般市售側踏板上下落差的困擾,提升踩踏效能。

【產品特色】
1.整體設計延伸
複合材料組合,將花板與主件崁入設計,讓側踏無斷差亦更平整,充分運用車上原有固定機構,無須另外增加支架,易於安裝也更具整體化。
2.車體側邊安全保險桿
有效強化車輛側面結構之側邊保險桿,更能充分保護乘客的安全。
3.安全便利踩踏
金屬材質穩固安全,方便老人小孩上下車亦可延伸腳踏位置便利車友車頂置物或取物。

【產品說明】
JoBY4X4 GV006-GV側保險桿,是針對四輪傳動車所特別設計的側邊保險桿,以專業設計搭配複合材料組合,將花板與主件崁入設計,無斷差更平整,並延伸JoBy4x4一貫設計4x4車體零件的包覆特性,運用車上原有固定機構,無須另外增加支架,容易安裝也更 整體化。運用車身貼合的方式延伸包覆車體鈑件,不但加強了車側保護並可有效避免車體或乘客因碰撞所造成之損傷。此款GV006-GV側保險桿解決了一般市售側踏板上下落差的困擾,提升側邊踩踏的效能,方 便老人小孩上下車亦延伸腳踏位置便利車友車頂置物或取物之安全性與穩固度。

 

JOBY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53325800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2-86604817
手機:0970100184
服務時間:09:00AM - 21: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從蘆洲-到萬里芥菜種會聖經學園

來自:信OO會 詢價

***ghsinlct533@gmail.com

1995年份AVALON右後車門六角鎖

來自:翁OO 詢價

***232ret@gmail.com

開關箱價格 詢價

來自:碼OO技 詢價

**@magatech.com.tw

https://tgcrocgroup.tw66.com.tw/web/NMD?postId=1301491【基隆市-安樂區】連續壁-預壘樁-全套管-地質改良

【 基隆市-安樂區 】土地開發 / 委建合建 / 都市更新 / 危老重建 / 不動產整合 / 建築規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JOBY

聯絡人:謝小姐

Email:j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