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益正紡織
  • 優雅居家
  • 有田方企業
  • 一順氣材
首頁/莫德珞/【PRIMO】 奧斯汀 L型半牛皮沙發
莫德珞|沙發|床墊|家具|ModelloSofaFurniture
莫德珞|沙發|床墊|家具|ModelloSofaFurniture
加入時間:2010-03-03
瀏覽次數:321by:莫德珞

【PRIMO】 奧斯汀 L型半牛皮沙發

-線條洗練 穩重大器 -嚴選牛皮 實木椅腳 -分層結構 扎實舒適 -三年保固 耐用可靠

半牛皮, L型沙發

半牛皮, L型沙發

Primo

【奧斯汀】半牛皮 L型沙發

【奧斯汀】半牛皮 L型沙發採用嚴選上等牛皮,其棗紅色的雲彩紋路在設計師洗練的線條設計下,充分展現出穩重大器的風範。結構體以扎實的分層結構工法不僅堅固耐用,同時實現支撐度極佳且柔軟的舒適承坐感受。可加購中間的無扶手單椅加大沙發尺寸,也可以單獨擺放做為主人椅,擺設佈置更加多元,讓您自由搭配、靈活運用。

品牌名稱 Modello乃義大利文中時尚、經典之意,提供時尚與實用兼具之家居產品,更是功能型沙發的領導品牌,以誠信、品質、服務為其企業經營的宗旨,特別重視經營長期的客戶關係,堅持全系列產品三年保固,以全新的思維打破傳統的觀念,獲得媒體及顧客熱情推薦,成為業界的新典範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Facebook

PHOTOS

奧斯汀半牛皮L型沙發

奧斯汀半牛皮L型沙發

 

奧斯汀半牛皮L型沙發

 

DESCRIPTION

奧斯汀 半牛皮 L型沙發
※ 尺寸:總寬度272cm / 深度 95cm / 高度97cm / 貴妃椅深度 175cm
※ 顏色:棗紅色 (產品於照片中顏色與實物可能略有差異)
※ 適用空間:適合5-12坪客廳使用

 

Primo皮革保養

 

六大貼心服務

 

訂購流程

 

DELIVERY

完成購買程序後,將有專人與您聯繫確認送貨日期,配送時間約3~10個工作天內送貨到府(不含假日) 。
送貨到府之師傅會協助將沙發安裝定位,請立即檢查;若產品之顏色、尺寸規格、功能及品質符合您的需求,請即簽署商品驗收單;若不符合您的需求請勿簽收,我們會立即將產品收回。
大台北地區至高雄等西部沿岸主要城市以及基隆、宜蘭市區免運費。
花蓮、台東、屏東須加收運費,腳凳或單人沙發加收$600,雙人、三人或L型沙發加收$1,200、總長大於300cm的大型沙發或沙發組則加收$1,800;其它偏遠地區及山區另外估價,且本公司保留接單與否之權利。
5樓(含)以下免樓層費,6樓以上每層需加收$200樓層費;電梯大樓,以電梯載運;如需另以吊車配送,費用須由客戶支付。以吊運方式等非制式搬運到點,造成損壞,客戶須自行承擔。
若需舊沙發回收服務請事先告知以便安排行程,未事先告知恕無法提供舊沙發回收服務。舊沙發回收需現場估價,若欲節省舊沙發回收支費用則請事先聯繫當地清潔隊協助處理。回收代處理商品,已處理恕無法退還。
實因特殊地型限制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權利。
目前產品配送區域僅限於台灣本島(外島地區的朋友請利用台灣親友地址做為收貨地址)。
換貨須知:非因品質瑕疵之商品更換,須另加收產品來回運送之費用,此費用將另行報價。
本公司之沙發提供三年超長保固期,提供消費者最高規格之保障,詳細保固內容請參閱保固說明書。

莫德珞

公司位置:新北市-泰山區
統一編號:24489281
聯絡人:莫德珞 客戶服務部
電話:02-29860350
手機:0910026074
服務時間:11:00AM - 9: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 沙發,床墊,家具

    莫德珞專營高品質沙發家具及家居產品,產品種類涵括功能型沙發、

相關詢價

銀纖維急凍被 送禮

來自:羅OO 詢價

***y6207@yahoo.com

棉紗手套詢價 以下請報價

來自:順OO通OO有OO司 詢價

***na03@wanshun.com.tw

拆卸衣櫥門請報價!

來自:何OO 詢價

***cetwe2011@gmail.com

https://usedfurniture.web66.com.tw/web/NMD?postId=1250308樂居二手家具 A0329BJC 奶茶色雙人皮沙發

商 品 名 稱A0329BJC 奶茶色雙人皮沙發商 品 尺 寸長 120 寬 60 高 66 (c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莫德珞

聯絡人:莫德珞 客戶服務部

Email:se*****@sofa-modello.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