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元瀚科技
  • 允森
  • 博鉅股份
  • 丁一紙業
首頁/承泰光電/安全無毒玻璃蝕刻液
晶圓電鍍-高頻整流機-補線機-玻璃蝕刻液-導電銅膏-氮化鋁板-
晶圓電鍍-高頻整流機-補線機-玻璃蝕刻液-導電銅膏-氮化鋁板-
加入時間:2010-04-22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3099by:承泰光電

安全無毒玻璃蝕刻液

CT-1201就是專門用來取代氫氟酸的酸性玻璃蝕刻液,因不含氫氟酸且操作時不會有致命煙霧發生。

AG平面玻璃加工

AG平面玻璃加工

一、前言:

一般單晶或多晶矽、石英或類似特殊玻璃等在進行蝕刻或微蝕加工的時候,大多是使用硝酸與氫氟酸不等比例的混合(矽蝕刻液);有時候只使用氫氟酸稀釋進行蝕刻或微蝕,氫氟酸是一種非常危險、致命的化學物質。接觸、暴露在氫氟酸中一開始可能並不會疼痛,而徵狀可能直到幾小時後氫氟酸與骨骼中的鈣反應時才會出現。如果不進行處理,最終可能導致心、肝、腎和神經系統的嚴重甚至是致命損傷。

有鑑於氫氟酸強烈的危害性,所以CT-1201就是專門用來取代氫氟酸的酸性玻璃蝕刻液,因不含氫氟酸且操作時不會有致命煙霧發生,是一個非常優良的酸性玻璃蝕刻液來取代氫氟酸使用。

二、藥水特性:

1. 為酸性系統玻璃蝕刻液。

2. 不含氫氟酸,操作使用反應過程不會發生煙霧,不具像氫氟酸一樣的劇毒特性。

3. 不會攻擊玻璃用乾、溼光阻。接觸到藥水的部分請勿使用金屬材質。

4. 蝕刻玻璃效能等同於20%氫氟酸使用。

5. 加熱使用,可以提高蝕刻與清洗效果。

6. 對石英玻璃或矽晶圓材質蝕刻時,不會產生晶界腐蝕現象,能得到高度平滑、光亮的蝕刻表面。

7.可結合AG-100添加劑加工玻璃,成霧面效果使用.

三、作業環境:

1. 溫度:操作溫度範圍為25~65 ℃,溫度越高失水狀況越快,高溫操作下請加裝液位控制器,避免乾燒情況出現。低溫操作請勿低於20℃,否則可能會發生結晶現象。

霧面瓶罐加工

霧面瓶罐加工

AG雙平面加工

AG雙平面加工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簡易說明書

承泰光電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25195967
聯絡人:彭朝圻
電話:03-3583227
手機:0988084147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We are making tungsten and molybdenum

來自:河OO耀OO料OO有OO司 詢價

***ghuifang@xyxc.ltd

25mm PE管

來自:高OO電 詢價

***nghsiang.wang@kobrite.com.tw

木箱 裝箱 搬運裝櫃

來自:徐OO 詢價

***wei@cfp.fenc.com

https://haochia99.tw66.com.tw/web/NMD?postId=1014228兼顧品質與效能Ecosys黑白多功能複合機

◎.標準的自動雙面送稿機與工作分隔盤裝置 ◎.中小型企業或大企業部門使用的最佳選擇 ◎.同級產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承泰光電

聯絡人:彭朝圻

Email:ri***r*****@hotmail.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