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煇興業
  • 吉密科技
  • 湛金店
  • 宇茂塑膠
首頁/瑞嘉國際/室內空氣品質傳訊器
瑞嘉國際有限公司
瑞嘉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11-05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234by:瑞嘉國際

室內空氣品質傳訊器

VC1300為一台室內空氣品質偵測器,能同時偵測二氧化碳及溫溼度。它是專門為需要檢測二氧化碳濃度及溫濕度的場所而設計。

帶顯示型號

帶顯示型號

產品簡介
VC1300 為一台室內空氣品質偵測器,能同時偵測二氧化碳及溫溼度。它是專門為需要檢測二氧化碳濃度及溫濕度的場所而設計,適合用於智慧型通風系統控制及環境監控,對節約能源和改善室內空氣質量及室內舒適度有很好的平衡作用。多種不同保護等級外殼,能符合多種場合應用。傳訊器採用RS-485 通訊介面,可搭配不同的介面系統。VC1300 室內空氣品質傳訊器安裝方便、操作簡單、成本低廉,為室內環境監控最佳選擇。

應用領域
VC1300 適用於綠能產業智慧型大樓的通風系統及HVAC 應用,環境監控,同時可量測二氧化碳濃度、溫度、濕度, 做為室內空氣品質及溫濕度調節 ;根據室內人數多寡和新風量的需求來做適當通風控制,保持室內空氣的清新,不但有助於減少能源消耗,而且在人少或無人時候,系統還能自動調節低通風量 ,亦搭配系統同時監測及調整舒適的溫濕度。應用範圍: 商場、辦事處、會議室、教室、餐廳、火車站、等等場所。

產品技術特點
二氧化碳測量採用瑞典森爾公司一流的红外波導專利技術,確保测量數據的準確性。
CO2 測量範圍: 0 to 2,000ppm
溫度測量範圍:-20 to 80℃
濕度測量範圍:0 to 95% RH
任意頁面選擇顯示:
單頁面顯示CO2、溫度或溼度。(可選顯示參數)
CO2 警報接點輸出N.C. & N.O. @800ppm & @1000ppm
本產品可搭配不同的介面系統如DDC 、PLC、遠端平台及單機運作等

壁掛式;IP20

壁掛式;IP20

瑞嘉國際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54019596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2-29915663
手機:0932250238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GT2000料件

來自:蕪OO技OO有OO司 詢價

***2000@ms29.hinet.net

TEM網格 詢價

來自:友OO易 詢價

***an@uni-onward.com.tw

高價收購電子零件、呆滯料庫存

來自:建OO技OO公O 詢價

***nyao.coo@gmail.com

https://4205555.web66.com.tw/web/NMD?postId=865600中壢新屋當舖汽車借款一律免留車轉貸降息

新屋當舖,位於:桃園縣新屋鄉中山東路2段600號,03-4205555為政府立案,合法經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瑞嘉國際

聯絡人:張先生

Email:ga**n@telasia.net

詢價回覆率:4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