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維度架站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碩方科技/魔納盒 - 專業影音串流及錄影裝置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7-02資本額:2880萬
瀏覽次數:422by:碩方科技

魔納盒 - 專業影音串流及錄影裝置

碩方科技「魔納盒 Matrox Monarch HD」 - 專業影音串流及錄影裝置

魔納盒 IO

魔納盒 IO

最新推出!「魔納盒 Matrox Monarch HD」 - 專業影音串流及錄影裝置
碩方的「魔納盒 Matrox Monarch HD」是一個體積小並且很容易使用的影音串流以及錄影的裝置,其針對專業影片製作人而設計,用於現場影音編碼網路串流直播,並且同時可錄製 Master 母版高品質影片檔,以利後製編輯。「魔納盒」此一設備,將錄影事項與串流事項,在內部作了個別處理,因而能確保當你在關心歸檔影片品質的同時,影音串流傳遞則專注於傳給觀眾高品質視訊。不管從任何 HDMI 輸入來源,例如:從攝影機或是導播影音切換台、等等,碩方的「魔納盒」則會依照 RTSP 或 RTMP 協定,產生 H.264 影片編碼串流。在影音編碼速率合乎網路串流頻寬的同時,它居然可以同時錄製高品質的 MP4 影片檔案到 SD 記憶卡或是記錄到 USB 硬碟或甚至是到網路磁碟。並且,您可以使用任何電腦或有網頁瀏覽器的行動裝置,對碩方的「魔納盒」作遠端控制設定。

 

串流的同時錄製高品質影片檔
如果一個活動事情值得作串流直播,往往它也就值得盡可能以最高品質方式錄製下來。錄下來的品質越好,則其後製產出的影片價值也會相對越高。這些影片資產可以快速轉化為 VOD 隨選視訊,提供給你的受眾點選,或再經過精心後製編輯,產出精采絕倫的影片。錄影的品質理應不要受到上傳頻寬的限制。「魔納盒」可讓您設定錄影的速率品質高達 30 Mbps,而且同時可以採用高到 20Mbps 的品質來進行影音串流!不管輸入來源的影音品質以及要傳送出去得目標速率如何,「魔納盒」都會盡可能將高品質影音資料注入到每一個位元。因為其內建 H.264 編碼器,並結合了Matrox 高品質 Deinterlacing 去間插掃描以及畫面縮放引擎等技術,因此確保了產出結果必定最佳化。

 

適合編輯與以及上傳的 MP4 格式
碩方的「魔納盒」採高品質的 H.264 規範,將影片錄製為 MP4 檔案,他提供了最大的適用性,可利於所有應用。例如:上傳檔案到自己的網頁伺服器,或傳送到 YouTube 這類影音內容傳遞網絡,此外,您不需要再進行格式轉碼,就可直接將這些影音檔案匯入到大多數的影音創作工具中加以編輯。

 

以 HDMI 連接
不管訊號來自攝影機、導播影音切換台、訊號轉換器或是電腦訊號,「魔納盒」的 HDMI 輸出,讓監控錄影串流成為一件簡單的事務。其有 8 個嵌入式音訊頻道可被處理與輸出。有 2 個 1/8" jack 立體聲音孔,是帶有 Loop Out 功能的音訊輸入頻道。

 
強壯的設備
威猛強壯的「魔納盒」,提供簡單只要按一下就開始串流、錄影的按鈕,低功耗,有一個可鎖定的電源接頭,並採無風扇式設計。您能夠很簡單地將他安放於桌上,而三個「魔納盒」組在一起,可放入機櫃的 1RU 空間。其軟體是建構在受保護的嵌入式 Linux 作業系統中的,所以幾乎零風險,不會遇到不可預期的程式自動更新或是受到第 3 方伺服器改變資料之風險。

 
更容易地傳播給您的受眾
不論您是提供現場直播影音內容給 Flash 伺服器或是 VOXEL iTV Cloud 網路電視雲伺服器,或其他影音內容傳遞網絡,碩方的「魔納盒」對網際網路串流協定,提供了非常彈性的支援,因此可以滿足各種作業需求。他的預設編碼非常好用,可讓您依據實際頻寬選出最合適的解析度,串流編碼的參數值只需輸入一次,即可存成專屬的 Profile 參數簡要檔,當然也可以儲存多種 Profile 參數簡要檔,以適用於各種不同環境,每個 Profile 參數簡要檔都可即時載入,因此無須每次重新輸入參數。

 
可錄製到任何儲存設備
「魔納盒」可讓您自由選擇各式各樣的儲存設備,當可攜性是重要時,則使用 USB 拇指碟或 USB 硬碟,當需要更安全而簡潔的方案時,SD 卡可能是您的最佳選擇。另外,如果需要多人存取這些素材時,則採用電腦網絡磁碟機,理應較適合。無論您要將錄影素材儲放在何處,控制錄影的動作都可以執行,而且不影響串流的操作。高品質影片檔案錄製是隨時都可被達成的,縱使在串流的時候又希望錄製畫質充足的影片資產。


遠端遙控
不只要進入簡單的網頁,就可以輕易駕御這強力的「魔納盒」。您可使用網路上的任何設備,只要他有標準網頁瀏覽器,就可控制並設定這設備。在控制網頁當中,主 IP 的廣播串流預覽窗也嵌入在其中。一個「魔納盒」設備可以擔任為 Master 主控設備,而對應到多個 Slave Devices 從屬設備。並且從單一網頁,您就可以同時對四個「魔納盒」設備進行啟動錄影或是串流等動作。

 

 原文位址 http://www.avideo.com.tw/newsite/Matrox_Monarch_HD.htm

 

魔納盒 IO

魔納盒 IO

魔納盒 UI

魔納盒 UI

碩方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70441326
聯絡人:王聖欣
電話:02-25591919
手機:0919930472
服務時間:09:00 AM - 18:00 PM, 週休二日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適用大型活動需求的無線電系統

來自:李OO 詢價

***halee@nvidia.com

詢問 更換濾心

來自:英OO 詢價

***aying1128@gmail.com

Bosch ccs 800

來自:吳OO 詢價

***goowu@outlook.com

https://hymt.web66.com.tw/web/NMD?postId=864270LMW170H LCD MONITOR

TheLMW-170HisahighlyaffordablefullHDLCDmonitorusin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碩方科技

聯絡人:王聖欣

Email:pr*****@voxelvision.com.tw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