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軒祐企業
  • 大家好
  • 頡銨實業
  • 名賢實業
首頁/安研實業/甲醛偵測器
安研實業有限公司
安研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2-25資本額:700萬
瀏覽次數:2498by:安研實業

甲醛偵測器

甲醛偵測器

手提式甲醛偵測器

手提式甲醛偵測器

1)日本厚生省勞動部(相當台灣環保署)認可,日本建築衛生管理專用 2)量測範圍:0.01~0.3PPM 3)定電位電解式 定電位電解式sensor為:將氣體以特定的電位進行電解,檢測出在此時所產生的電解電流氣體濃度。經由電解的電極觸媒材料成分與電位高低的設定,可選擇性的檢測出特定氣體。 4)SENSOR的構造是由一含電解液之塑膠容器及potential-start回路所構成的,電解液容器為高抗藥性的塑膠材質容器,在容器中設置有三種電極(作用電極、相對電極、參照電極),容器的內部則裝滿了酸性水溶液之電解液。作用電極上覆有一層氣體穿透性鐵弗龍多孔膜並塗覆一層貴金屬觸媒燒製而成。 5)電解反應作一說明如下: 作用極與HCHO接觸時,H2O之氧化反應隨之進行,並有氧化電流之產生: HCHO+H2O CO2 +4H+ + 4e‐ˉ 相對地在對極也會有O2的還原反應進行,並衍生等量之還原電流: O2+4H++4e-ˉ 2H2O 整體為: HCHO+O2 CO2+H2O 透過此電流的測定可推算出HCHO的濃度。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安研實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27994608
聯絡人:吳經理
電話:02-27625807
手機:0920148532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簽證及申報

來自:上OO廈OO委OO 詢價

***softhe307@icloud.com

鋁製A字梯詢價請報價!!

來自:鄭OO 詢價

***gar186@gmail.com

保齡球道 以下請報價

來自:時OO媒OO播OO有OO司 詢價

***nco882001@yahoo.com.tw

英芳實業
https://syf.tw66.com.tw/web/NMD?postId=914543彩色筆桿胖胖筆

‧書寫流利的廣告筆,為您帶來無限商機 ‧廣告筆可印刷公司logo及文字,是最經濟實惠的廣告贈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安研實業

聯絡人:吳經理

Email:a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