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印服裝
  • 德妮股份
  • 侑勤國際
  • 尹滕制服
首頁/尹滕制服/魔術批肩圍巾-超亮麗登場
尹滕國際有限公司
尹滕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2-31資本額:2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520by:尹滕制服

魔術批肩圍巾-超亮麗登場

品名:日本最夯-魔術多功能披肩 商品尺寸:130x60cm 商品材質:POLY混紡 商品顏色:米咖色(因拍攝燈光圖片比實品顏色略深一點.實品較淺些 ) 洗滌方式:冷洗精

魔術圍巾實拍1

魔術圍巾實拍1

品名:日本最夯-魔術多功能披
商品尺寸:130x60cm
商品材質:POLY混紡
商品顏色:米咖色(因拍攝燈光圖片比實品顏色略深一點.實品較淺些 )

洗滌方式:冷洗精手柔洗,自然風乾
商品特色:
日本最夯魔術多功能披肩,台灣專利商品,富有12種以上變化搭配法,是日本當下最流行最夯的服飾必備配件,專為名媛LADY'S設計,是女生最愛不釋手的配件,特別在優閒的下午茶,讓你儘情享受午茶優閒時光,溫暖你~更可以讓您每天變換不同的造型與品味,只要準備一條多功能披肩你會懂的有它的好喔!
上班族&外出服-服飾搭配-變化圍巾,變化小外套,變化背心,變化冷氣袍(,讓在辦公室冷氣房下變成一件外搭服讓你不用準備外套,占據整個辦公椅)
設計色彩與布料選擇-共有56款可供選購,甜美lady風.帥氣線條風,名媛貴婦風,時尚流行風,毛呢質感風,俏麗造型風,閃亮摩登風,你想變身那一種?
日本最夯魔術多功能披肩讓你跟上流行的腳步!送禮或自用都是2010年送給自己跟對方最好的禮物。

ps:本款因拍攝攝影棚為黃光,故實物比圖片稍淺一些些.造型上相當好搭配故為招牌款式!入內容

魔術圍巾實拍2

魔術圍巾實拍2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圍巾

尹滕制服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區
統一編號:24439179
聯絡人:吳美惠
電話:04-22854286
手機:0973633718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0900-18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你好詢問毛巾布 詢價!

來自:台OO際OO 詢價

***enyr.chen@garmin.com

客製兒童圍裙報價!!

來自:愛OO諾OO份OO公O 詢價

***n52@amuse-nora.com.tw

協助報價: 共6件(現貨為主)

來自:鴻OO技OO有OO司 詢價

***chun.liu@panther.com.tw

侑勤國際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尹滕制服

聯絡人:吳美惠

Email:yi*****@yinteng.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1207832653654.tw66.com.tw/web/NMD?postId=1024269【YAMAKAWA】304不鏽鋼 太極鴛鴦鍋(贈捲

◆鍋身採用304高級不鏽鋼,鍋底為超導磁複合金材質製成,電磁爐也適用◆鍋身加厚,讓導熱更迅速均勻,節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