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資訊與建議說明
*台灣黃頁對於您使用本服務或經由本服務連結之其他網站而取得之資訊或建議,不擔保其為完全正確無誤。台灣黃頁對於本服務所提供之資訊或建議有權隨時修改或刪除。您在做出任何相關規劃與決定之前,仍應請教專業人員針對您的情況提出意見,以符合您的個別需求。   台灣黃頁係提供公司、廠商等第三人(「內容提供者」)與網友,刊登、上載及發表訊息、活動、資料、圖檔等,台灣黃頁於刊登時均將註明內容提供者。基於尊重內容提供者之智慧財產權,台灣黃頁對其所提供之內容並不做實質之審查或修改,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亦不負任何責任。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您宜自行判斷之。您若認為某些內容涉及侵權或有所不實,請逕向該內容提供者反應意見,台灣黃頁有權不予介入與干涉。   本服務或申請刊登之廠商可能會提供連結至其他網站或網路資源的連結。您可能會因此連結至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但不表示台灣黃頁與該等業者有任何關係。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均由各該業者自行負責,不屬台灣黃頁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台灣黃頁任何檢索結果或外部連結,不擔保其合適性、可依賴性、即時性、有效性、正確性及完整性。您也許會檢索或連結到一些令您厭惡或不需要的網站,這是網際網路運作的可能結果,遇到此類情形時,台灣黃頁建議您不要瀏覽或儘速離開該等網站。您並同意台灣黃頁無須為您連結至非屬於台灣黃頁之網站所生之任何損害,負損害賠償之責任。   行銷信差係台灣黃頁服務項目之一,其信件內容皆由申請刊登之廠商所擬定與張貼,台灣黃頁僅提供發送機制之服務,對於信件內容、發送對象與方式一概不做實質之審查、檢驗、修改與干涉,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亦不負任何責任,若您認為某些內容涉及侵權或有所不實,請逕向該內容提供者或該廠商反應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