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碧詠翻譯
  • 萬大翻譯
  • 碧詠翻譯
  • 碧詠翻譯
首頁/找服務/技術文件翻譯-宏茂翻譯公司
技術文件翻譯-宏茂翻譯公司

技術文件翻譯-宏茂翻譯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8資本額:2000萬

宏茂翻譯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86862358
聯絡人:請電話聯絡-業務部
電話:02-25018689#9359
服務時間:手冊翻譯、說明書翻譯、技術文件翻譯、英文翻譯、日文翻譯、ISO文件翻譯、醫學翻譯、合約翻譯、論文翻譯、翻譯公證、網站翻譯。 榮獲多家知名企業指定合作廠商。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英翻中
  • 中翻英
  • 醫學專業翻譯
  • 日翻中
  • 中翻日
  • 口譯
瀏覽次數:5922by:宏茂翻譯
創立於1991年,是翻譯界「首屈一指」的專業化公司。 由於顧客的肯定與信賴,我們對客戶的承諾必定全力以赴,滿足客戶的需求。 我們擁有敬業、優秀的員工以及能提供滿足顧客需求的服務。 宏茂秉持的經營理念—以專業知識、卓越品質服務顧客。 隨著科技的進步,我們亦不斷提升服務品質,如加強翻譯的品質、效率及完善的服務。 在未來日子內,宏茂將不斷精益求精,以配合市場的發展。 宏茂信守對顧客的承諾,以真誠、專業、品質、效率來服務客戶,一流的品質來滿足顧客的需求;因為顧客的肯定,就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幾年來經營績效斐然有成,台灣的政經環境已愈趨自由與國際化,相對的我們所面臨的經營環境亦更具競爭性。 為因應多變化的經營環境,宏茂全面更新辦公室自動化設備,以加強作業效率、爭取資訊、掌握市場契機並積極開發和提升翻譯品質。 宏茂深受顧客的肯定,是我們一致努力的成果。宏茂相信唯有把握現在、贏取未來,始能為宏茂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翻譯、口譯
各國語言翻譯及翻譯多國語言由當地外籍譯者翻譯,翻譯多媒體、網頁及各種軟體語言及介面當地化。翻譯使用手冊、維修手冊及法規認證資料等…技術文件翻譯。

秘書口譯、工商洽談、會議、研習會逐步、同步口譯等服務。

手冊撰寫
專業的中、英、日文使用及維修手冊撰寫,撰寫各式消費性電子產品,汽車等…手冊。
依照產品產品的功能及特性,撰寫製成使用手冊或維修手冊。繪製2D、3D、外觀圖及線圖、OSD等…製作。

移民
美國、加拿大、紐西蘭、澳洲、新加坡、日本…之依親、技術、投資等各類移民、留學整套文件及東南亞(泰國、印尼、越南、菲律賓、馬來西亞)結婚文件之翻譯及公證。戶籍謄本、成績單、出生/學歷/兵役證明、良民證、結婚證書、醫療診斷證明、權狀、在職證明、獎狀、執照、稅單、章程、合約、宣誓書、推薦函、自傳等…。專人辦理各國駐台辦事處、地方法院、外交部、大使館、商務代表處之公證。

多媒體
多媒體製作光碟、影帶翻譯/字幕製作。光碟、影帶翻譯、配音、上字幕、攝影、剪接等製作。可製作CD、VCD、DVD、HD、錄音帶、錄影帶等所錄製的聲音或影像直接進行文字化的翻譯作業。可派遣外國譯員進行配音,也可進行翻譯之後的字幕製作。
採各式軟體進行多國語電腦排版/打字/輸出/轉檔等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宏茂翻譯

聯絡人:請電話聯絡-業務部

Email:sa**y@evermore.tw

詢價回覆率:70%

https://harvardtranslation.web66.com.tw哈佛翻譯社

哈佛翻譯社是台北市翻譯商業同業公會的優秀會員,提供客戶翻譯、口譯、翻譯公證等翻譯服務。

https://5sister.web66.com.tw公證,日文翻譯,翻譯,翻譯公司,翻譯社,英文翻譯,論文翻譯:華碩翻譯

華碩翻譯社是您身邊的翻譯好幫手,諮詢熱線:02-2369-0931。本翻譯社提供公證、英

最新洽詢

出生證明翻譯成英文版本豆**03/19
詢價 文件翻譯段**03/08
翻譯問價 請報價楊**02/21
想詢問同步口譯(含設備)及隨行口譯之報價覃**01/19
變更登記表英文翻譯加公證費用報價周**12/28
詢價推出書籍印刷及合作事宜陳**12/06
需要請一位英文翻譯V**n**11/08
「藝術家小傳中翻英」及「作品英文名稱確..林**11/03
有關講座口譯 大約3~4小時.請報價高**10/19
翻譯出生証明!陳**09/26

賣家- 搶商機

中翻英,以下請報價

來自:張OO 詢價

***l.com.tw@gmial.com

翻譯學位證明(德翻中)

來自:吳OO 詢價

***i.wu@gmail.com

駕照,出生證明,結婚證明,良民證-紀錄中翻英(申請綠卡用)

來自:劉OO 詢價

***rese85062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