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印服裝
  • 藝寶創意
  • 宬碁科技
  • 青田國際
首頁/找服務/敦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敦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敦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8-14

敦揚科技

公司位置:高雄市-楠梓區
統一編號:89011803
聯絡人:洪惠茹
電話:07-3611111#1214
服務類別:影音電子家電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2068by:敦揚科技
敦揚科技成立於1979年,於1992年轉為光寶集團的關係企業,並且陸續開發出相關的汽車防盜、胎壓偵測器和天窗控制器及車窗控制器等新產品,為擴大中國大陸車電市場,並於2002在中國大陸成立敦揚無錫公司,接著2003年與客戶成功開發LED汽車尾燈電子產品,同時為擴展國際業務,陸續於歐洲和美國成立業務子公司以就近服務客戶,為因應中國大陸汽車市場的崛起,與就近服務客戶,於2006年在中國南方增設廣州廠。敦揚科技並於2006正式成為光寶子公司,且於2007為加強汽車電子產品垂直整合績效,除了開發出汽車倒車顯像系統外並且合併弘威科技引擎控制系統相關產品,以擴大汽車產品線。 敦揚科技產品: - 全系列LED車燈模組 - 引擎管理系統 電噴 - 定速巡航 - 車身控制系統 - 影像安全 - 汽車相關電子產品控制模組/零組件等 - 各種相關OEM之代工服務 敦揚科技2004年通過TS16949,為台灣地區同業中第一家通過之廠商, 世界各大著名車廠均為本公司敦揚科技之客戶。 【敦揚科技品質保證】 『滿足客戶需求』 以客為尊,達成客戶滿意之目標。 『不斷改善』 經由持續改善活動,強化企業經營績效。 『向零缺點挑戰』 經由與客戶接洽,獲得訂單,產品開發,製造出貨及售後服務等各項作業流程。敦揚科技經營理念 【敦揚科技公司願景】 成為兩岸三地最大最先進及專業的汽車電子整合設計製造和服務的領導企業,使行車更安全、舒適和節能。 【敦揚科技公司文化】 一、長期理念[基業長青] 敦揚科技以長期的理念為決策基礎,即使必須犧牲短期財務目標也在所不惜, 以期成為兩岸三地第一大汽車電子公司,以回饋社會、股東和同仁, 以成為員工引以為傲的世界級公司。 二、正確的流程 有正確的流程方能產生正確的結果,透過價值流程的導入與流程標準化的建立, 以及一開始建立重視品質的文化,使問題浮現才能持續解決問題,以消除沒有價值的浪費。 三、發展員工與事業夥伴關西[共同成長] 栽培徹底了解和認同敦揚科技理念的員工,並建立公平、公正、公開的考績及升遷制度, 並使其成為各工作崗位的領導者,同時提供給員工一個在同業水準以上的福利。 重視公司事業伙伴與供應商,以長期互惠的方式,挑戰他們並幫助他們改善和成長。 四、持續解決根本問題 透過現地現物,以及做中學學中做,以及不斷的省思和持續改善,以變成一個學習型組織。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敦揚科技

聯絡人:洪惠茹

Email:bru*****@liteonauto.com

詢價回覆率:39%

https://1207367074138.tw66.com.tw佳興資訊用品行

佳興資訊用品行 營業項目: 電腦相關耗材

最新洽詢

技術開發討論李**04/15
詢價自動熔接機零組件及維修事宜吳**04/09
半雙工IR訊號轉換RF訊號發射及接收模組劉**03/05
3m 丹龍 汽車請問價格彭**12/15
詢價 (Hirox 數位顯微鏡RX-1..鞠**11/16
Flir one Edge Pro 詢價廖**10/13
汽車無塵烤漆房(烤漆爐)艾**06/18
關於啞光電鍍產品的諮詢孫**07/20
詢問 維修ABS電腦戴**08/10
台南市東區住宅大樓一樓植栽維護及更換-..吳**10/06

賣家- 搶商機

請問:我1對ProAC D-18高音喇叭燒掉

來自:竣OO業OO公O 詢價

***y150@yahoo.com.tw

詢價,ProAc D18高音單體

來自:竣OO業OO公O 詢價

***y150@hahoo.com.tw

詢問音樂鐘聲產生器 價格

來自:雙OO技OO公O 詢價

***n@esst.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