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印服裝
  • 益正紡織
  • 生佑實業
  • 尹滕制服
首頁/找服務/梵堤設計開發有限公司
梵堤設計開發有限公司

梵堤設計開發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2-12

梵堤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53302406
聯絡人:吳文凱
電話:04-22065408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483by:梵堤
各類服飾、T恤、襯衫、褲子、工作服、童裝布料類製品。 歡迎自創品牌服飾來訂做,也可小量生產或批發各式服飾 我們有童裝、T恤...等服裝批發,歡迎盤商或賣家直接批貨下單配合。 另外我們有提供網路創業輔導加盟經銷的服務,想要網路創業加盟賣品牌設計師的衣服(提供完整KNOW HOW教學、免加盟金、兼職可) 梵堤設計開發有限公司梵堤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企業,是個專業設計開發、代工生產的團隊,更是個講究團隊合作;執行效率快速且對品質非常講究的團隊。梵堤自有品牌設計開發團隊,還有專業的打板師和打樣師,從剪裁、車縫到整燙包裝全程都在自設廠內完成,全程台灣製作。公司主要以VANDI品牌服飾設計及旗下品牌服飾設計和代工生產為主,代工種類繁多:男裝、女裝、童裝、休閒服、T恤、POLO衫…等等,所有關於布類或皮類縫製品皆可承製。
此外,梵堤也提供各類男、女服飾、童裝批發。服裝款式眾多,主要以設計師設計款和雜誌款為主,本公司還會定期刊登各品牌服飾資訊在雜誌上供消費者瀏覽!歡迎有需求之廠商來電洽詢(04)22065408。
梵堤的中心精神是「時尚美學的概念及態度」。
梵堤的經營理念是「以專業、親切的優質服務建構『美學』的交流平台,淋漓呈現原創設計精神、啟發及人文理念」。
梵堤認為台灣擁有很豐富的資源,有優秀的人力,也有許多對藝術充滿熱情的設計者。只因為時代的趨勢,造成許多企業出走、產業外移。我們希望保留台灣原本的優勢,堅持生產過程全程以台灣製作為主軸,讓廣大消費族群明白台灣不僅能代工生產,標榜著Made in Taiwan也能創造出美好、精緻的產品,培養出優秀的設計藝術者,更能創造出優質的品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梵堤

聯絡人:吳文凱

Email:va*d*****@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9%

https://1585037099451.web66.com.tw勁榮實業有限公司

勁榮實業,經營服飾批發多年,多種尺寸款式多樣,產品經濟實惠深受顧客喜愛,工廠直營價格合理

最新洽詢

制服訂做請向我報價!!劉**03/14
我想購買日式廚師服 請報價林**02/14
瑜珈褲打版及打樣林**01/09
詢價 布襯價格唐**12/06
童裝-親子裝-配件 批發羅**10/27
詢價 sp線請報價!張**10/24
詢問自訂服裝訂製報價彭**09/02
詢問視力能及鴕鳥精張**05/29
工作服詢價蘇**07/26
直播賣衣服批貨,求報價許**09/09

賣家- 搶商機

銀纖維急凍被 送禮

來自:羅OO 詢價

***y6207@yahoo.com

訂製環保服飾 最小訂購量

來自:蕭OO 詢價

***931@gmail.com

走秀衣服製作請報價!

來自:周OO 詢價

***7lovefour@gmail.com

填寫詢價單